19483

长沙

浏阳瑞翔滑雪一日游游记点评 体验分享 自驾车路线

我们一行人抵达瑞翔滑雪世界到前台登记付款取票,就几分钟时间,方便、快捷
      瑞翔冰雪世界是室内的,充满着浪漫激情的游乐地方,适合年轻情侣去,牵着手,滑着雪,不管怎样,都在一起,滑雪过程中体验了乐趣,还增强了感情融入
        对于我这个初级滑雪者来说,里面的魔毯让我充分体会到了滑雪的乐趣,刚刚穿上鞋子动都不敢动,生怕控制不住直接冲下去,但是滑过一次摔了一次,摔了几次就掌握要领了,我们感觉上手满快,觉得好好玩,然后越来越好,到后面都不想离开了,有点意犹未尽留恋
      瑞翔冰雪世界环境、设施都不错,给人全新的感受,只是稍偏了一点,宣传力度不够,有待提高
      遂川汤湖温泉自驾车路线:
      长沙市—星沙—开元路—平江方向—大鱼塘(右拐)—秀山—赤马湖路—浏阳市赤马湖镇(路况良好情况下,车程约一个半小时至两小时)

瑞翔冰雪世界是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