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

本溪同泉高山温泉一日游游记点评 体验分享 自驾车路线

总体来说,同泉高山温泉还不错!鱼疗的小鱼不是很多,刚开始咬的时候很痒,适应了也挺好玩;温泉水温度比较合适,不是很高,但是由于是拉来的温泉水,浓度不是很高。游泳池据说温度有点低,我没去;再有,鱼疗和温泉是一次性的,进去一次出来就不能再进去了;还有,一切洗浴的东西都得自己带,那里只提供箱子,其他的浴巾,拖鞋,洗发的之类什么也没有;不过,中午在那里吃的饭菜还行,不算贵,味道也不错,菜量不小,挺实在。比如炒鸡蛋(是笨鸡蛋),酸汤子,干炸小河虾,都不错
      冬天真冷,的确不太适合孩子,小鱼池人太多,非常吵闹,甚至有人把它当成了游泳池,没有一点休闲的感觉,不管是服务还是环境和三亚的真没法比,好在儿子天性喜欢水和小鱼,玩得很快乐,让我和媳妇很高兴。作为外地人,总体感觉带孩子旅游的在游完水洞、吃完烤鱼后去下还勉强,否则不值得专门去泡;另外对面的滑雪场看起来还不错呢,下次一起去滑滑雪呢
      本溪同泉高山温泉自驾车路线:本桓公路,到卧龙过了香梅小学那条直路之后有个往右的岔路进去直走就到
果果旅游
发帖:99 帖 在线:44 小时 注册:2013-1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本溪同泉温泉搭乘车路线:
本钢集团公司大楼后身和花园山1号门那里有同泉的免费接送车
本溪同泉温泉门票优惠:15957156025(电话预定,景区现付款取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