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哈尔滨平山神鹿滑雪一日游游记点评 体验分享 自驾车路线

2个小时的平山神鹿滑雪玩的很开心,雪场有牵引,还有吊椅,可以免费坐。我就是冲着吊椅去的,我和老公坐上山顶看着山脚下的风景,白茫茫的雪场,别有一番景象,感觉非常不错,而且树林里还能看见野兔奔跑呢;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蛮好,还耐心帮我们调好鞋号的,就是雪场有点偏远,从哈尔滨市区过去有点交通不怎么方便,希望下次雪场开通直达哈尔滨市区的直达车呢
      哈尔滨平山神鹿滑雪场景点很不错,适合朋友聚会一起去玩,下次还会预订
      平山神鹿滑雪场自驾车路线:
      哈尔滨——哈阿高速——阿城区——301国道——平山镇
平山神鹿滑雪场搭乘车路线:
哈尔滨市区出发,可到承德广场客运站或火车站对面的龙运客运站乘巴士前往阿城,下车后转乘小巴至平山县,再乘出租车至滑雪场
平山神鹿滑雪门票优惠:13819104558(电话预定,景区现付款取票)
好活动,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