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本人自驾MPV商务车北京至海南寻一路同伴 可寻6人以下伙伴

各位伙伴新年好: 出发时间,我暂定在1月19日左右,也可以提前一到2天也可以推后,有愿意结伴去看伙伴们的情况来决定出发时间。。
北京出发,自驾去海南三亚旅游,有喜爱自驾旅游的朋友,请与我结伴。
本人车  别克商务MPV陆尊3.0排量一辆。可做7个人。
我打算在海南待上一个月至2个月左右的时间,把海南玩个遍。如果你也打算去海南玩,请与我结伴。  我回北京时间没有确定,你可以自行安排自己的时间行程。 我是自驾玩,不走夜路,不住黑店,不赶路,到点吃饭。  你也可以和我一起自驾到海南,你在自由安排自己的行程。......

楼主时间蛮充裕嘛。
UDTV 发表于 2014-1-12 20:56 各位伙伴新年好: 出发时间,我暂定在1月19日左右,也可以提前一到2天也可以推后,有愿意结伴去看伙伴们的情 ... ...

我也想自驾去,可以搭伴走,走什么路线?

支持好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羡慕时间充裕的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