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4月末至6月 骑行318成都--拉萨--樟木--尼泊尔,大连火车到成都,捡人与被捡!!!

本人大连85后GG,4月下旬从大连经沈阳中转做火车到成都,在成都休整补给2天,做好出发的准备,骑行318国道(成都---拉萨),大概需要28天左右时间,预计5月25号左右到达拉萨,在拉萨休整3天左右,逛一逛拉萨,顺便办理尼泊尔的签证,如果办理尼泊尔的签证被拒签的话,建议就去买彩票吧,中奖概率很高的!!!                        从拉萨经过羊湖,日喀则等地到达中尼边境口岸:樟木。    从拉萨到樟木可骑行,可搭车,具体视情况而定。    经过樟木口岸,进入尼泊尔,大概在尼泊尔旅行20天左右的时间,
                      本人时间充裕,为人随和,如果有时间合拍,也打算骑行318的朋友,可以同行,具体行程和攻略可再议!!!

可微信联系: 372756520(注明:骑行)
no離不棄あい 发表于 2014-1-13 00:03 本人大连85后GG,4月下旬从大连经沈阳中转做火车到成都,在成都休整补给2天,做好出发的准备,骑行318国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