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驴行天下俱乐部)徒步大明山八角岭活动掠影

南宁驴行天下)2014年元月11日(周六)雪域带你徒步大明山八角岭
活动圆满落幕

2014年1月11日早上7点15分我们就在南宁民族广场大屏幕下集合,此时正好是民族广场升国旗的时间,我们有幸目睹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此行我们总共21个队友加司机正好22个人,我们满载奔向我们的目的地武鸣板赵屯。一路上欢歌笑语,瞧,那妞看节目看得多认真!O(∩_∩)O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继续 坐等看片!

我们到达目的地,徒步活动开始,出发地是南宁市武鸣县马头镇硕板村。我们开始整装出发,徒步到八角岭。我们一路走过菜地,跨过田野,穿过树林。早晨的空气很清新,在城市呆久了,偶尔到乡间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感觉真好!o(≧v≦)o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大概走了一个钟,我们中场休息。在这次活动中有一部分是第一次参加徒步活动的,包括我,嘿嘿,我也是菜驴一个。

今天天公不作美,雾气比较大,还伴着毛毛细雨,但我们风雨无阻,甚至还觉得在云雾弥漫的雨中漫步也是一种浪漫呢~

给我们帅气的群主芭蕾露个脸

枯木逢春犹再发,在木头上看到一层层的新鲜木耳,是我们今天驴途中的惊喜之一。

肚子饿了,休息的时候吃点干粮,补充体力。
(南宁驴行天下俱乐部)徒步大明山八角岭活动掠影

一路上的水源都很干净,我们在路上不用担心没有水喝。

我们走的路越来越陡了,登山杖是驴友们徒步登山的必备之品,登山杖可以让户外登山穿越活动带来很多的好处,如提高步行的稳定性,减轻腿部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