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太阳伙伴新年登高步步高之驴行天下黄山+温泉(分享)

新年登高偶遇徐霞客之黄山温泉

--吉祥

和去时一样,又是一车人酣然入睡,而我确无比清醒,既然 这样,借此良辰美景,写写本次黄山之行吧。

有人说“人生,需要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谈一场奋不顾身的恋爱”,此次黄山之行,之于我而言,绝对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周二决定去,周四晚上买装备,周五出发。就这样,我匆匆加入到“太阳伙伴的元旦黄山“的驴行队伍中。起初,因为彼此不熟悉,长期生活在钢筋水泥土搭建的大都市让我的心中对陌生的人和食物总是怀有防备,但在后来短短几个小时的相处中发现,我的队友们是非常可爱的,虽然在此行之前,我们都是陌生人,但我们彼此信任,我们可以放心地把装有手机、钱包、身份证、银行卡和其它物资的背包交给队伍中的任何一位同学,我喜欢这种彼此间无附件条件的信任,因为这让我觉得社会本不那么复杂,其实很简单。一种难以言表的温暖由心里溢出,留到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太阳伙伴新年登高步步高之驴行天下黄山+温泉(分享)

太  阳  伙  伴  户  外  驴  友  家  园
Sun Partners outdoor Sports Multi-worlds home

超越我们所看到的,让快乐随行

Beyond what we see, Let the joy with

微信:dannja  QQ:290073410

品质群:196362737电话:13916372119

招募户外义务领队副领队及各群管理员分舵管理

伙伴是指有着相同的梦想走到一起,是值得信赖,共同奋斗的最坚实的永不背弃的朋友。

我们是从早上8:30开始爬山,大概下午3:30到达的光明顶,期间经过仙人指路、猴子观海、白鹅岭、北海景区等等,黄山的美景,随着攀登高度的增加,如抽死剥茧般展现在眼前。奇石、怪松、云海,她们美的不可方物、美的沁人心脾、美的让人震撼。感叹大自然的造化,惊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可是,要欣赏她们的美,可不那么容易。7个小时的山路,基本上无长时间的休息,而且每个人都要背着自己三天来所有的物资,面对数不清的台阶、望不到顶的山和沉重的腿,想过要放弃,也曾我队员们开玩笑说,踹我一脚,把我踢下山吧,他们鼓励我要坚持,冲锋衣里面的衣服,基本都被汗水浸透了,但一想如果放弃,岂不是要辜负黄山美景,变对自己说,坚持坚持,马上就到了!爬山的过程中,会碰到挑着各种物资上山的挑夫们,心中很是感动。每每望到他们的佝偻背影,脑海里浮现的是男人的担当。他们负重的是生活,而我负重的仅是我的背包,有何理由爬不动?于是告诉自己,上吧,坚持。就这样,我从早上爬到下午,从有感觉走到麻木,翻了一座半的山,终于到达目的地。黄山的美景,如一幅泼濹山水画一样,展现在我眼前。所谓“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大概如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