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类

[bamawo.taobao.com]原装原配件Big Agnes Fly Creek UL2飞溪双人三季帐,1848包顺风

[bamawo.taobao.com]v.10,Patagonia C1内裤,R2,R3带帽,MHW XL大檐帽,Arc'teryx
[bamawo.taobao.com]ver.9,Arc'teryx/Icebreaker/Stoic内衣裤,pata抓绒TNF/MHW羽绒
[bamawo.taobao.com]ver.8,Arc'teryx始祖鸟,女款冲锋软壳衣裤,Gore-Tex Pro+Recco
[bamawo.taobao.com]ver.7,Marmot13秋季最新款T恤,Arc'teryx Gamma LT始祖鸟软壳
[bamawo.taobao.com]ver.6,Outdoor Research潮人草帽带啤酒起子,西班牙原产BUFF头巾
[bamawo.taobao.com]ver.5,男款夏季上装汇总更新,Arc'teryx始祖鸟,MHW,Marmot,TNF
[bamawo.taobao.com]ver.4,Stoic软壳裤,Arc'teryx抓绒,MHW dry.Q软壳衣,等等上新
[bamawo.taobao.com]ver.3,Arc'teryx SQUAMISH始祖鸟皮肤风衣男款,ELEMENTS短袖女
[bamawo.taobao.com]ver.2,Arc'teryx/MHW/Patagonia夏装上新,现货每款基本1件速抢
[bamawo.taobao.com]ver.1,Arc'teryx/MHW/Patagonia,统统现货,每款基本1件速抢

品名: 现货 原装原配件Big Agnes Fly Creek UL2飞溪双人露营三季帐篷
规格型号:双人
新旧程度:全新
有无瑕疵并说明:没有
入手来源及时间:今年,美国
价格:
含或不含运资转让价:1848包顺风
是否可刀:不刀,累
是否有售后服务:不退不换
淘宝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37053152085
货品所在地:上海
联系方式:旺旺
转让原因:开店

我是被威胁来帮顶的
我和楼上一样,是被威胁来帮顶的
我是主动来顶的。
jhktt 发表于 2014-1-14 20:50 我是被威胁来帮顶的

你个骚排骨。。。
蜗牛爬爬 发表于 2014-1-14 20:52 我和楼上一样,是被威胁来帮顶的

啥不好学,学楼上
james-he 发表于 2014-1-14 21:16 我是主动来顶的。

还是何总好啊,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