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1900 | 回复:3

依稀记得去年的时候,我坐上了开往安吉的动车。这是我生平第一次走进安吉,满怀对天地滑雪场的憧憬,我来了。站在天地滑雪场面前我惊呆了,眼前景象让我惊叹,令我疯狂。太美了,太美了!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大地立刻变得银装素裹。雪地的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我爱白雪,我爱安吉天地滑雪场的雪景,我瞬间爱上了这里的一切。

这个冬天不寂寞了,安吉天地滑雪场不仅生机勃勃,而且活力四射。生命会在这里得到重生,挑战自我,激情飞跃。雪使人心灵放松,淡忘烦恼,洗净一切。在这里并有意外的惊喜和收获,人在这里成为剪影,增添了雪场的一抹亮色,那是雪花的快乐!并会融化你的我的大家的。当我们融入成为滑雪场的一个雕塑,就犹如我们在这条白色长河里定格。滑一次雪橇,留下一路欢笑,有惊无险的刺激只有在这里才能找到。

我爱安吉天地滑雪场

刚一进去,迎面就吹来了一股冷风,别提有多么带劲儿。雪地里人山人海,男人、女人、小孩、壮实的中年人,还有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小孩子抱着妈妈爸爸的大腿一点点向前进,女同胞在教练的陪同下认真的训练着。划得好的人,排成各式各样的花式、鱼式在雪场里穿梭。形成雪场内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我换好雪具,随着牵引绳来到滑雪场顶端。我向前走了几步,“嗖”的一声滑了下去。过了这个大陡坡,我控制不住平衡,一下子摔倒了。工作人员马上跑过来,把我扶了起来。我又开始向下滑。滑到平地时,我没控制住平衡,又摔了一跤。第二次也是一样。第三次,我总结了去年滑雪的经验,我想:一开始的陡坡速度很快,我要是把两脚摆成内八字形,以刹车的方式向下滑,会怎么样呢?我上到了滑雪场顶端。摆好八字型,以很慢的速度通过了陡坡。我又把两脚平行,加速,顺利地滑了下去。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我要去滑圈。滑圈的场地在滑雪场左侧。“滑圈”就是坐在橡胶轮胎上,从高出向下滑。这个场地有六个滑道供我们使用。我们最喜欢第一个滑道。这个滑道接近地面时有一个不深的坑,出坑的时候能让我们飞起来,真的是太刺激了。

江南天池滑雪场以山峦翠竹和天池为背景,其壮美的天池与秀丽的自然风光浑然一体,散发着雪洁冰清、银装素裹的魅力。因为它如歌如梦、美仑美奂的风姿倾倒了更多钟情于冰雪的爱好者。

滑雪不仅是为了休闲娱乐,持之以恒会起到很好的健身效果,好处多多。增强人体的平衡能力,锻炼协调能力,增强身体的柔韧性,增强心肺功能,减去多余的脂肪和振奋低落的情绪。这个冬季最难忘的旅行是在安吉天地滑雪场,这个令我神往的地方。我不舍得离开,依然流连忘返。我对自己说一定会再来的,带上我的爱人和家人再次回来,一同拥抱安吉天地滑雪场。

我爱安吉天地滑雪场

建议用图片分楼功能,可以一次发多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