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说走就走,塞班岛自由行游记

夕阳落山的时候,我们踏上了归程,在满天霞光的傍晚,我们一群人格外的兴奋,地接晓晨也被我们的快乐所感染,她说,我们是她接过的最快乐的一组人了,并告诉我们明天是去军舰岛游玩,准备好午餐,要在岛上吃饭。

看着晓晨的笑容,我也不禁感叹道,这次参加52塞班岛自助游俱乐部是正确的,不仅服务周道,价格也比跟团的便宜,值了。

军舰岛,是塞班岛上的一颗明珠。此话,一点也没错。

在和晓晨网上聊天的时候,看了她发给我的景点相片,真的被她的美所感动。

早上,八点。我们一群人准时坐上了大巴来到了码头,此时,天已经大亮,耀眼的阳光,照射着岛上有点白花花的感觉。

说走就走,塞班岛自由行游记

坐上快艇(上岛费五美元,也是塞班岛唯一收费的景点),差不多十分钟的样子就到了军舰岛了。晓晨告诉我们,塞班岛下午四点就要闭岛,所以,在这之前,大家尽可能地去享受军舰岛的美丽,并且浮潜是免费的。在军舰岛有这么几个套餐。军舰岛51套餐100美金:含香蕉船,摩托艇,托伞,快艇往返,上岛费。
军舰岛61套餐150美金: 含香蕉船,摩托艇,托伞,海底漫步,快艇往返,上岛费
现在,不知道涨价了没有,总体来说还是便宜的。上岛后,首先玩的是水中漫步,就是海底漫步,在海水里可以看到很多珍贵的鱼类,带上一个很奇怪的太空帽,在导师的指导下,能够在水里与鱼儿亲密接触,还可以用水中的相机照相。

说走就走,塞班岛自由行游记

我们还到了沉船潜场,太神奇了,这个地方,沉船长约四十公尺,船周围都是彩色软珊瑚,窗口舱门都被软珊瑚盖着,蝶鱼、粗皮鲷、雀鲷等鱼类在来回地穿梭期间。据说,还有一个潜水的地方,有一架美国的B-29轰炸机沉落在海里,大约有10公尺的深度,美丽的笛鲷来回游动,很漂亮,只是可惜,没有去成。

在军舰岛坐香蕉船很有意思,只是坐在第一个的同志就难受了,水太大,所以要玩这个的朋友,最后是坐在中段,安全而轻松。并且要告诉玩的朋友,因为坐这个香焦船很容易落水,而且落水的感觉是非常刺激的,所以,如果你感觉要掉到海水里,就放松自己,不要死死的拉着香蕉船,自然的落到水中,很安全,因为有救生衣,如果死死的不放,反而容易伤到自己。

在岛上托伞项目很有意思,快艇拉着你在降落伞的牵引上飞到空中,你可以看到整个塞班岛的景色,很好看。只是下降的时候有点害怕。说走就走,塞班岛自由行游记

中午的时候,一群人躺在沙滩上吃了中饭,欣赏着美丽的海景,看着美丽的女子,其中日本人居多,穿着比基尼三点式,还是挺有吸引力的。

说走就走,塞班岛自由行游记

晓晨告诉我,岛上所有的项目都是有相关的项目公司管理,我们玩的水上游戏都是由水上游戏项目公司管理,塞班岛旅行社不直接提供各种项目活动,地接和旅行社只是中介的作用,只负责把旅客送到项目地,旅行社有可能在价格上加些钱赚得利润差价,但所有的活动都是正规的。所以,52塞班岛自助游俱乐部就是以提供优质的服务,不和别人打价格战来吸引玩家来的。

下午,大家主要是玩的摩托艇,挺刺激。当然,如果身体不好的人最好不要玩,因为这个还是有些风险性的,开的时候不能超出区域,容易和别人发生碰撞。说走就走,塞班岛自由行游记

浮潜是免费的,带好浮潜工具就可以了,带点香肠喂鱼,鱼儿会一直围绕着你转。

疯狂,羡慕

从军舰岛回到花园别墅,快五点了。

52塞班岛自助游俱乐部的伙伴们和地接晓晨一起在大华饭店吃饭,满桌的特色菜,伙伴们纷纷给地接晓接敬酒,晓晨个性豪爽喝了好几杯啤酒,脸也红的更加的妩媚动人。大华饭店的老板燕姐得知我们明天要回去了,还特意送了几瓶啤酒,表示心意。

说走就走,塞班岛自由行游记

在酒精的刺激下,也有些男性朋友内心蠢蠢欲动,欲言又止,晓晨似乎洞察人心一般,笑着介绍道,塞班岛有很多的酒吧,这里酒吧里面也有节目表演,不过那里日本人和韩国人去的多,基本上比较正式,如果,你走运,足够的帅气多金,或许也能遇到同样寻找一夜情的美女,或许也会有一段故事。也有红灯区,不过主要是钢管舞表演还有喝酒,不过去看钢管秀,大约要收费三十美金,二个小时。听完晓晨一说,让众多男性朋友似首有点失望,直呼,来到这环保性的绿色原始基地,一定要带女友过来。晓晨也乐得哈哈大笑,告诉我们,在外面安全第一,跟着正规的旅社过来,去那些场所,是有保证的,如果你找的是一些黑地接,或者黑旅社过来,如果,出事,是不敢出来帮助你的,还说,我可以带你去,因为我的身份是合法的,你出事了,我可以保你出来哦。同时,告诉我们,今天是星期四有夜市,建议我们去夜市玩。塞班岛的夜晚比较安宁,少了大都市的繁杂,少了喧闹,都是一派心平气和的感觉。说走就走,塞班岛自由行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