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版8264五周年群庆

我的网名凯歌,加入8264群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在这几个月的时间认识了很多的驴友,这是一个很能让我融入的一个群体,先后一同穿越爬山,拿帐篷出去睡觉,真好,特别还有好政策可以混睡,我很喜欢和大家在一起开心的玩,开心的乐。彼此和亲兄妹一样,这种亲情的感受这在别的群感受不到,在这里非常感谢大家的照顾,谢谢群主姐谢谢管理哥,让我在这一段时间里感受到了风景的秀美,驴友们的亲情,在一次谢谢。送走了2013,迎来2014,在年末群里筹备五周年群庆,我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得到了燕姐给的赏识进入了开场舞的排练,没有跳过舞的我,没有上过舞台的我给自己打气,参加,呵呵,其实这种勇气完全是大家给的,排练现场,大家认认真真,进入自己的角色,一遍又一遍........我也在期盼2014.1.12的到来。
前几年的群庆我没有参加到,很遗憾,今年的群庆给我的感受不低于职业水准,主持人的风采,演员的水平,那是相当厉害,比我看辽台央视还过瘾,现场的气氛也特别的好,大家笑的那么开心,群里能人太多,翱翔蓝天大哥和松涛的歌声......还有边缘人的绣红旗很好听,女驴友翩翩的舞姿,太美妙,小品,哑剧乐的大家前仰后觉,哈哈,现在回味都想笑.......梁祝的舞蹈,真棒,再有就是大家在一起忘我的狂欢.......。

主持人的风采
凯歌抚顺 发表于 2014-1-15 23:37 我的网名凯歌,加入8264群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在这几个月的时间认识了很多的驴友,这是一个很能让我融入的一 ... ...

支持支持

凯哥你太有才了

积极鼓励发帖。你可以再传些照片,点最下面的上传照片就可以
凯歌抚顺 发表于 2014-1-15 23:12 我的网名凯歌,加入8264群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在这几个月的时间认识了很多的驴友,这是一个很能让我融入的一 ... ...

支持一下

凯歌这么快的融入到队伍真是难能可贵啊,希望以后能常参加活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