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活动:第九滑--赤峰美林谷滑雪
时间:2014110-12

领队: 瓶子 智慧活着

人员:红林、瓶子、珠峰
流星阿团及阿团女儿、智慧活着、清水、gps、青争、小样、阁阁、霞子
共计:13

第一日
6点出发---9点半到达雪场---滑雪---12点半午饭---滑雪---17点晚餐

第二日
8点民族旅社出发---早餐--8点半雪场----滑雪---12点半午餐--滑雪---15点返程

清晨6点,一群向往自由奔放的滑雪爱好者,聚集在纺织路新农家,每个人的脸上都写着兴奋的表情,匆匆吃过早饭,便开始上路,美妙的音乐,欢快的笑声,还有刚刚升起的太阳洒下的光,照在我们的脸上,微微眯起眼睛看沿途的美景,9点半终于抵达了美林谷滑雪场

小伙伴们换好雪具,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奔到雪场,开始了愉快的滑雪之旅,滑过2圈中级雪道之后,似乎并不满足于现状,于是在互相的怂恿与鼓励下,我们转换了目标,b索,也就是传说中的高级雪道,下了缆车之后,俯瞰雪场,陡峭的很,一个滑雪者下道之后,在原地便看不到雪山下的人影,就是在这样的状况下,我们像极了狼牙山的壮士,冲!冲!冲!风,在耳边滑过,两旁的树木,一棵一棵迅速消失在视线之外,我们就这样在山间起舞,天空是蓝色的,阳光是温暖的,我们是快乐的。

午餐时间到了,十几个人分坐两桌,每桌一个火锅,汤多于料,大家耗费了太多的体力,没过多久,便一抢而光,充满热量的我们就像打了鸡血,又开始奋战在雪场上了。

晚餐可是重头戏,红林大哥找到一家很好的叫阿林的小餐馆,量大,肉多,特别适合我们这些饿狼们,一顿饱餐后,还有剩余,不浪费粮食,环保是我们阳光人最基本的道德规范,于是,明天的午餐诞生了-------那就是剩菜!(我们把剩下的炖牛肉,和酸菜白菜全部打包,第二天带到雪场,中午的火锅里再也不用担心汤多料少的事情发生啦,你懂的!)

劳累了一天,该是休息的时候了,民族旅社,不错,干净,温暖,有热水,简单的洗漱后,小伙伴们的热情还不减,斗地主的,看电影的,聊天的,松腿的,好不热闹,夜深了才互道一声晚安,不舍睡去。

第二日滑雪相对时间短些,15点便返程了,意犹未尽的感觉,夕阳西下,炊烟升起,滑雪的人儿归来啦,期待着下一次的滑雪之旅,我们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