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纬39度户外俱乐部自驾部成立啦~~!!喜欢自驾的朋友可以进来看看哟~~!!

北纬39度户外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是专业从事户外活动,组织旅行徒步等户外活动的专业机构,经过3年的发展,而今已经成为集户外短线周边、长假远行、摄影线路、徒步探险、野外生存、长途骑行、常规旅游、自驾旅行、高端私人定制旅行等为一身的全方位旅游活动的户外俱乐部,下属专职领队几十人,拥有丰富的旅行带队经验,并且一直在独立开发各种旅游、休闲、户外线路,为俱乐部的会员提供更多更加精彩的出行目的地。

Website: ww w.bw39d.com

在线路设计上我们独树一帜,坚决不与旅行社雷同,队员们不会在自己的照片中发现大量的甲乙丙丁无关路人,专心的体验旅行和风景的美丽,这是我们对所有队员的承诺。
  在长时间的工作中北纬39度户外领队有一套自己的工作方法,北纬39度户外俱乐部也是俱乐部行业中第一个提出俱乐部领队标准工作流程的俱乐部,并在工作中不断的加以改进,如今已经形成了包括《俱乐部领队标准操作流程》、《领队培训大纲》、《户外医疗救护十要,十不要》、《旅行突发状况操作标准流程》等一系列管理理论及管理方式的著作,用来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来规范领队的行为,增强领队的整体素质和处理紧急状况的能力,为队员的安全和快乐出行保驾护航。

Website: ww w.bw39d.com

北纬39度户外俱乐部为队员提供了一个平台,在这平台上你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联系到全国以及全世界给地的队员,对会员个人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收获。不仅如此在这里领队还会将他们的经验,专业的知识和趣事向你分享,或者带你体验专业的户外领域,攀岩、自驾、速降、攀冰滑雪、狩猎、探洞、汽车改装、摄影、甚至是如何挑选合适户外用品,领队会根据你的个人情况和需求为你选择合适的户外装备,提出专业的建议。令你能够迅速的成为专业户外领域的一员。

北纬39度户外俱乐部自驾车队成立于2013年,为了适应各种艰苦条件下的带队任务,俱乐部特购进牧马人罗宾汉保障车,方便在极限的条件下出色完成保障和后勤补给等任务,除此之外还配有商务舱系列自驾后勤保障车多部,和用于常规线路的保障车十余部,自驾部的成立实际上是在俱乐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资源的战略整合。
   为了方便各种自驾线路的推出,俱乐部高薪聘请了专业的,有长期实践基础的领队,为自驾车队保驾护航,每一位领队都有相关的当地生活的经验,并且能够处理突发的汽车机械故障,或者人员外伤的情况,除此之外,领队更要求有很强的责任心,并有长期领队的经验,为了方便车友跟着我们行走各种线路,北纬39度户外俱乐部还与北京最大的改装车机构合作,保证你的爱车走到哪里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曾经的我们
   2010年五月 我们组织本田车友会23辆本田的各种类型汽车,队员六十余人自北京出发,体验《狼图腾》线路,随车出发的还有来自北京、上海、等地在东乌珠穆沁旗、西乌珠穆沁旗的老知青,带领他们重游故地,并且与当地的小学,中学建立了长期的联系。
   2010年六月   我们组织雪弗兰车友会30辆轿车,队员七十余人,自北京集结,一路向北,途径锡林郭勒盟达里诺尔湖,兴安盟,呼伦贝尔以集结赛的形式途径两千公里,一路向北体验最美内蒙草原之路。

Website: ww w.bw39d.com

2011年十一黄金周  我们组织北京出发各种类型、品牌的私家车二十余辆一路向西,自北京至呼和浩特,巴彦淖尔,额济纳旗体验金色的胡杨林之旅,成功的避开了额济纳旅游的高峰,给大家一个清爽的额济纳。全程一千六百公里安全无事故。
   2012年11月组织受当地北京援和总指挥部和和田县旅游局邀请,为了打开和田旅游市场,让更多人认识和田,俱乐部组织乌鲁木齐集结,南疆神秘沙漠穿越活动,途径库尔勒、轮台、阿拉尔、和田、喀什、塔什库尔干、阿克苏等地全程五千公里当地包车,落地自驾,深入新疆的城镇村寨,体验最纯粹的维吾尔风情,横穿整个塔克拉玛干大沙漠,挑战自驾线路的极限。
   俱乐部自成立起共组织过自驾性质的踩线、探路、保障、领队活动百余次,均安全无事故,2013年应广大会员的要求,俱乐部将自己业务单独出来,成立自驾部,是更多的会员能够体验到自驾的乐趣

Website: ww w.bw39d.com

我们热爱生命,从来不挑战人体的极限,但是在最大的可能情况下,让会员体会到真正的户外,我们拒绝旅行社的进店购物,我们拒绝在雨季的时候挑战川藏线等愚蠢行为,我们拒绝任何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挑战极端气候的行为,我们只是把这里最美的时候献给你,我们只是希望你能体会到旅行的真正乐趣,当然我们更希望我们队员能够在我们的旅行中放松心情,找到最真实地自己。

好,顶!
宛简单 发表于 2014-1-16 10:10 好,顶!

谢啦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讨论   预计春节过后就能组织活动啦~~!!
jing521 发表于 2014-1-16 13:42 欣赏支持

谢谢大家~~!!
六道封印式 发表于 2014-1-16 09:58 北纬39度户外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是专业从事户外活动,组织旅行徒步等户外活动的专业机构,经过3年的发展, ... ...

墙裂支持~~~
四轮色驴 发表于 2014-1-16 17:24 墙裂支持~~~

谢谢支持~~~!!!!

支持一下
预计我们春节过后就准备组织计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