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衣裤

求老鸟推荐装备 想自驾拉萨678三个月期间

新人求教
想带着老婆自驾完成一次告别青春迈向30的旅程,时间定在6789四个月中间,车辆选择有江铃皮卡或者牧马人卢比肯,现在问题来了,没有进藏经验,不懂户外服装,希望有经验的前辈给推荐一下适合的衣服鞋子帐篷睡袋等等,都需要准备什么,想要宿营三两次,途中大部分自己做饭,衣服最好城市也能穿,国内品牌不考虑 谢谢
  • 邦邦好棒 哪里出发 留下qq我也打算明年跟老婆入 2014-1-17 10:21
  • Benson_Chen 根据LZ的要求看,LZ是具备一定经济实力之人,以我去年自驾亚丁经验给出如下建议: 1、车辆最好是选择牧马人 2、如车辆没有自救卷扬绳索装置的话,需配备一拖车绳索,必要时自救用 3、20L的备用油桶,因LZ是雨季 ... 2014-1-17 09:34
装备方面没什么要求,顶天了搞件冲锋衣穿穿
有钱买鸟象,节约点稍加控制就行
自驾去?哈哈
去年走西藏T恤衫加牛仔裤就开车出发了,不要什么装备
huitailang1999 发表于 2014-1-17 08:02 不是有鱼儿的呕心沥血之做么,自己搜下看

没找到啊哥们
自驾的话,装备一张信用卡,现金若干就行了
自驾需要的只有RMB,想露营随便弄个帐篷完事儿,反正车就在旁边不是。自己做饭随便火枫的炉头和锅具用用好了,不好吃上车随便找地儿吃去。服装就跟平常旅游一样准备就行了,自驾行,用不着弄得跟重装穿越无人区似的,好多东西准备了其实也真心用不上。药品记得备上些,具体的百度下吧,应该有很多经验之谈的。
现在自驾,已经没必要露营了
huhu8641 发表于 2014-1-16 23:41 新人求教想带着老婆自驾完成一次告别青春迈向30的旅程,时间定在6789四个月中间,车辆选择有江铃皮卡或者 ... ...

1、车辆最好是选择牧马人
3、20L的备用油桶,因LZ是雨季出行,路上难免遇到塌方、堵车
4、考虑LZ可能不会漏掉沿途风光吧,应该是边走边游玩,故可按轻装徒步方式配备以下物品:
(1)ARCTERYX(始祖鸟) GTX连帽冲锋衣-Alpha SV Jacket(男女各一件)
(2)ARCTERYX(始祖鸟) GTX冲锋裤-Beta SL Pant(男女各一件)
(3)ARCTERYX(始祖鸟) 男款背包-Altra 50 LT Backpack 一只
(3)ARCTERYX(始祖鸟) 长短袖速干T恤、衬衣、内衣若干
(4)SCARPA 中性款徒步鞋 登山鞋 Bhutan Gtx(男女各一双)
(5)MSR或TNF双人帐篷(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反正是自驾,重量可不考虑)
(6)MSR油气二用炉头一只,套锅一套
(7)睡袋TNF的零度或-5度即可
(8)豆豆鞋(开车时穿)
(9)保温瓶
(10)巧克力、能量棒、方便面、感冒药等
(11)各类糖果,铅笔,橡皮等(沿途发放给藏区小朋友)
  • 迷恋南迦巴瓦 (11)各类糖果,铅笔,橡皮等(沿途发放给藏区小朋友)。 这个东西最好不带 2014-1-20 20:36
  • huhu8641 就是需要这种的推荐,省事 谢谢 再就是采购这些东西,最好私下推荐一下,我附近没有这种店 2014-1-17 10:04
Benson_Chen 发表于 2014-1-17 09:34 根据LZ的要求看,LZ是具备一定经济实力之人,以我去年自驾亚丁经验给出如下建议:1、车辆最好是选择牧马 ... ...

huhu8641 发表于 2014-1-17 10:04 就是需要这种的推荐,省事 谢谢 再就是采购这些东西,最好私下推荐一下,我附近没有这种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