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我的川西北行---姑娘,我来了!《一》

挑战不仅仅是一个动词,而是我们每个人突破自我的一个小关卡。它需要我们用勇气去奋斗,用自信去完善,用努力去拼搏。只有去追寻它才会尝到它给我们带来的趣事,我们才会造就出属于我们自己的那份勇敢。我不是一个敢于挑战自我的人,在喧嚣和安静之中,我更喜欢安静,在安静之中去体会那种独特的感觉。平常独自徒步深山,穿越沟谷一些小活动之类的我也从没想过去触及挑战自我,只求强身健体。在这里,要感谢贵州8264户外资料版主老蛇,是他的鼓励和帮助使我排除年龄大的心里障碍,敢于迈出第一步。

我的川西北行---姑娘,我来了!《一》

酝酿了许久挑战自我意志的计划,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也终于在2013年12月30日踏上征程,心情怎么也平静不下来。长期以来工作无比繁忙,是所有同事、家人的鼓励,使我坚定了冬天攀登四姑娘雪山的信心。由于没有经验,总担心忘带了什么,将所有装备来回折腾,总算收拾妥当。出发了,为了我心中一切。

我的川西北行---姑娘,我来了!《一》

火车很平稳,很快就到成都东站,成都的天灰蒙蒙的,我们统一吃早歺后就在广场上合影。八点接我们的车到后,就向四姑娘山所在地日隆镇长坪村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