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年末之旅----猫咪湘西行之 (一) 黄石寨 金鞭溪

年末之旅----猫咪湘西行之 (一)   黄石寨   金鞭溪
    四大美女涩色,小雨点,斌莲心 朱朱网  ,走到哪里,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四个人一起拍照,一起跳跃,一起尖叫,默契亲密,形如姐妹。

涩色,你的快乐和幽默感染了我,让我知道女人无论什么年龄无论在哪里都要像花一样绽放!

小雨点,你拿出在澳大利亚如明星般的女儿的照片时,我看到了你满眼的幸福和满足。

火车依然在穿越,手机里的JPS定位不时的换着地名,车窗外的风景也从楼房变田野再变无尽的隧道和丛山。感觉自己好神奇哦,像一个虫子在地图上爬行,离家越来越远。。。。。!

“大卫,快看,好大的梨”!我惊奇的叫。“拜托,那是柚子好不好”大卫翻着白眼,笑趴了。好嘛,我承认,我是头一次看见柚子树哎。

火车晚点一个半小时,出站口就看见接我们的向导举着牌子在等着我们。

我们一扫疲劳,搔首弄姿赶紧留影拍照。

支持,顶起!

又坐了一个小时的汽车,来到了我们预约好的客栈---- 8264慢生活,看到了8264的标志是那么的亲切,再次感叹网络的力量真是强大,犹如人体血脉植物纤维四处蔓延。

住的地方很干净,有空调,热水洗澡,放下背包,已近中午,赶紧的吃了饭,准备一番,湘西行的正式篇章就这样开始掀开。

第一天的行程黄石寨,金鞭溪。黄石寨因古有一道人名叫黄石公在此隐居而得名,是张家界旅游区的精华,向来有"不登黄狮寨,枉到张家界"之说。其主要景点有:天书宝匣、定海神针、南天一柱、金海探龟等,是张家界美景最集中的地方,同时也是张家界最大的凌空观景台。

猫咪嘿嘿 发表于 2014-1-18 21:52 年末之旅-----猫咪湘西行   (一)

支持分享!

因为时间关系,上山我们选择了缆车,凌空俯瞰,美景尽收,声声感叹,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