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岳阳

[复制链接] 查看:20857 | 回复:51

受一网友启发,上周建了个8264户外亲子群,并在元月18号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穿越活动,活动基础是在华容道户外群活动的前期探路中,发现华容县墨山铺高庙至天井山山脚,适宜带小孩子出门进行一天的徒步和野炊。在各方积极响应和各位队友的支持下,完满完成预期目标,全队29人,13个小孩。安全的抵达山脚,途中唯一出现状况的是岳阳来的天使在山中不小心崴到脚,没有配备必要的药具,今后必须引以为戒,作为领队必须的安全类的药品必须备齐。
             因为是第一次,避免不了的紧张和忐忑一直在活动进行之初,脑海反复思考着出发必备的食品是否有欠缺,山脚回家的车辆调度,人员的多少等等、、、、最后的结果印证了我预期的想象,整个活动在多次参与的朋友和岳阳的户外团队紧密配合下还是有条不紊,对于初次上山的小朋友们,都不是太大的问题,主要是家里的这些富婆们平时慵懒惯了,走着走着时不时的叫累。还有我家的小芒果,这次爬山也是多次嚷嚷着走不动。
            这次最失败的是背了17斤白菜,在午餐中最多吃了5斤,剩下的全部喂了山上农家的鸡。5斤菜苔还是消灭的差不多,2斤苹果和5斤椪柑也是一扫而空,最美的是岳阳的队友带的红酒,居然喝得我有点醉意、、、
           最后是说不尽的欢乐,道不完的谢谢。明年,我们继续、、、、
我的家--华容县墨山铺高庙至天井山脚纪实
山腰合影,高举的是我们中午的腐败午餐火锅--鱼杂火锅,幸福童鞋辛苦了!
这是我的小侄子,
这个背景木有选好,嘎嘎。此人是我曾经的同事,网名叫燕子,一个爱笑的姑凉、、

岳阳来的驴友团、、、、
我的家--华容县墨山铺高庙至天井山脚纪实
前面是空谷幽兰的千金,后面是沉家里的宝贝,很是害羞,一旦拍照就脑袋扭一边。好不容易抓几个镜头
这是孤烟展大侠家的小帅锅,很开朗

出发前的喜悦心情都写在脸上、、
我的家--华容县墨山铺高庙至天井山脚纪实
爱搞怪的小伙伴们、、

这是天使家的帅锅,话不多。一直在笑。

这是我家的小芒果,上次网上买的衣服大了点。
我的家--华容县墨山铺高庙至天井山脚纪实
户外的好处是小朋友们能够很快的熟络,彼此都还不知道姓名和其他、、、
美丽的辣妈,我也很想知道叫什么。。。嘎嘎

小泥巴家的千金,应该是这次最小的队友,好可爱
我的家--华容县墨山铺高庙至天井山脚纪实

燕子家的千金,一路上叽叽喳喳不停。

三剑客,这条路就是和他们一起探出来的,当时穿林荆棘密布。此次活动也是得到他们的大力支持。考虑这次小孩子多,遂改变路线、

挖两个地灶,煮两个火锅,一个腊肉,一个鱼杂,腐败乐无边、、、哈哈
腊肉火锅,2斤,没有吃完,倒掉一些、、、

鱼杂也是滴、、吃不完。

• 家在4楼
我负责煮饭,借滴咸包子的套锅炉具。
好吃、
水果家的小美女,似她妈妈般漂亮。

郭家小伙,搞怪达人、、、
我的家--华容县墨山铺高庙至天井山脚纪实
我家这位不知道是兴趣不高还是真累了、
发型不够帅、、、

嘿嘿、、
我的家--华容县墨山铺高庙至天井山脚纪实
全程最险处,比较紧张、

8264、驴滴力量、、哈哈

热心的沉、来自岳阳市
我的家--华容县墨山铺高庙至天井山脚纪实
一起走韭菜领的孤烟,一个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