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壳衣裤

KAILAS攀冰款服装闪亮冰壁

KAILAS攀冰款服装闪亮冰壁 kailas男款防风抓绒外套KG210015

KG130004KAILAS男款极限防水攀冰裤(冰瀑)

KAILAS攀冰款服装闪亮冰壁

白色的冰壁上,一个红色的身影在缓缓向上移动,在阳光的映衬下,这一抹红色格外显眼,这就是KIALAS的专业攀登防护外壳,专为攀登而设计。

KAILAS男款防风抓绒外套KG210015

KAILAS做的衣服越来越靓了,这是我穿着这件衣服在冰壁上听到的最多的评价。橙红色的上衣在晶莹的冰壁上的确很靓丽,胸前的蓝色口袋与橙色形成了强烈的撞击,令服装更加赏心悦目。这样的颜色其实也是为了在野外攀登时的安全着想,发生危险时可以便于搜索。

这款专业软壳外套配有YKK胶芽防水拉链,即使在低温环境下拉合也非常润滑;而一体式的风帽还可以兼容头盔使用,我在做下方保护时就把帽子戴上了,感觉还是很暖和的。外套使用了最新的重叠无缝焊接技术(Overlap welding technology),非常牢固,也比缝线的设计美观炫酷。衣服使用FILTERTEC WindShell的面料,不但持久防风,同时拥有高度的透气效果,穿起来既舒适又轻便。其防风功能主要来自黏合在布料上的超轻薄膜,理论上只要衣服不坏,防风效果就不会改变。而我穿着它在冰壁上挥镐时几乎没有任何束缚,几条线路爬下来后也没有出太多汗,那感觉棒极了。

KAILAS攀冰款服装闪亮冰壁

KG130004KAILAS男款极限防水攀冰裤(冰瀑)

这款防水攀冰裤在现场的受关注程度丝毫不亚于那款上衣,同行的一位冰友抓着我膝盖部位的面料摸了又摸,并且啧啧称赞。这条裤子最大的特点就是在膝盖、脚踝内外侧使用了大量的耐磨面料,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结实。窄腿设计,所有活动部位面料都具备弹性;大腿两侧YKK防水拉链,在行进和剧烈运动中可调节体温,散热排汗;产品整体采用防水面料,可以说裤子的所有结构设计和材质选择都是专为攀冰量身定做的。

整条裤子的内层全部采用毛绒感保暖材质,保证了湿冷气候环境中衣服提供温暖触感,在桃源仙谷将近-10℃的环境下,我里面只穿一条排汗层的裤子就可以了。裤子同样使用了蓝红色的撞色设计,臀部红色区域采用SOFT SHELL面料,这是一种厚而有弹力的材质,坐在冰冷的石头上穿脱冰爪时也不会觉得凉。

冰友感到好奇的膝盖部位其实也采用超强耐磨布设计,并且内置缓冲材质,在攀登过程中膝盖会时不时的贴在冰壁上,这种材料可有效减小膝盖碰撞冰壁时带来的伤害。为了增加耐用性,特意在脚内侧使用了CORDURA超强耐磨布,这一区域是经常被冰爪刮到的地方,不少冰友的裤子都是这里被刮坏的。而脚位外侧采用FILTERTEC-SUPER防水耐磨布,这一设计在雪中行走时可当雪套的功能,北京整个冬天都没见到雪,当雪套使用的效果如何我不知道,不过耐磨性我是体会到了。当我在做下方保护的时候,一位穿着冰爪的冰友从我身旁经过,他的冰爪不小心在我的裤腿上刮了一下,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锁死保护,低头看看裤子有没有被刮破,好在裤子安然无恙,看来这耐磨性真不是盖的。

bj520 发表于 2014-1-20 14:30 KAILAS男款防风抓绒外套KG210015KG130004KAILAS男款极限防水攀冰裤(冰瀑) ...

颜色很是亮骚
  • Mars039 裤子我看淘宝上有两家店已经有了,只是没挂图,衣服估计过几天才得出来,毕竟是新款。但价格嘛直逼洋货。 2014-1-20 23:52
  • 旗明 这个应该专为活动而生 2014-1-20 20:54
brucechan1984 发表于 2014-1-20 19:07 请问 小太阳这些专业型的衣服在哪里能够买到啊?貌似商场和天猫都木有啊。。。 ...

这个应该专为活动而生

Mars039 发表于 2014-1-20 23:52 裤子我看淘宝上有两家店已经有了,只是没挂图,衣服估计过几天才得出来,毕竟是新款。但价格嘛直逼洋货。 ...

抛个链接呗 兄弟
  • Mars039 裤子链接http://s.taobao.com/search?q=KG130004&commend=all&ssid=s5-e&search_type=item&sourceId=tb.index&spm=1.6659421.754896237.1&initiative_id=tbindexz_20140121 2014-1-21 14:22
旗明 发表于 2014-1-20 20:54 这个应该专为活动而生

攀冰就是个烧钱的活儿

这版型。。。好熟悉的赶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