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

马武抱犊回忆录

这里在13年8月份丫头去的时候就该去,只是因为一些原因没去成,回来看了她的照片羡慕嫉妒恨,一直苦于身边没人组织去,可有人去的时候我又及其矛盾,泰山,抱犊两难无从选择,再加是重感冒本想放弃,可经不起朋友的邀请还是决定走抱犊,身体不舒服走起路来就比较困难,10月27日清晨一行人集合前往双河底开始徒步,这线真不愧是南太行经典线路,前来徒步的和赶大集的一样,一拨一拨的居然会堵路,实力就是差距总会显现出来,红豆衫孱孱清河,跳跃着它优美的舞姿,

把每一位驴行者的心留在了这里 ,顺着河谷逆流而上,上窜下跳,个个像猴子,精神百倍,有说有笑,到中午吃饭时间稍作休息继续前行,走到一处乱石滩看见有人已经快爬到顶了,我们几个还以为只能从这里上去,那就爬吧,爬到中间往下一看怎么就我们几个啊,其他人呢?管他呢上去在说,身轻如燕的我很快就追上了上面的人, 不的不说爬这样的乱石滩,一旦踩落石头下面的人就很危险,每次走乱石滩回头想都会害怕。

爬上乱石滩一问才知道是山东的驴友,这哥们包上挂着一塑料袋里面装满了垃圾,还开玩笑的说我这出来一趟成收垃圾的了,很幽默,但绝对是各位驴友学习的榜样。快到马武寨的时候发现一块碑上面写着这样一段文字,看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一切疲劳全消

马武寨不大的村庄却挂满了各地户外的旗, 又是多少驴友向往的地方,晚饭期间一哥们突然端起酒杯说生日快乐,一出口全桌人静悄悄,呵呵,还没等大家反映过来,哥们就说今天是我生日,生日快乐,大家齐聚酒杯为他祝贺,连戒酒多时的自然哥也经不住这热闹的场面开了戒,还好大家都知道明天还有行程,而且会走危险路段,都没喝过量。

D二天马武寨-抱犊-八里沟
早早起床洗漱出发,我们出发的时候还有别处的驴亲们没起床,但也有比我们出发早的,这条路发生过事故所以我走的时候就比平时小心了许多,走这样的路才真正合我的胃口,

通往抱犊的路上有个支开的河谷当时不知道叫什么地方,前几天朋友才说哪里是七星岩,为了满足好奇心跑进了河谷就可到这,有点失望,不是由于时间紧迫我想我会在往里走
记得当时还和没进去的人说里面可漂亮了,你们没去太可惜了,嘿嘿坏吧,让不少人觉的还挺可惜,只是这一路的美景被这些垃圾给破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