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一楼防偷窥

国庆川西回来二月有余,要培训赛车比赛,组织羽毛球比赛这样的小事不断,要陪妹纸吃饭,谈人生这样的大事不停。所以游记一直迟迟未出。
此次临时出行,及时入手一个Osprey 云层26L包,事实证明很强大,相当的有内涵,装了N多东西。,还是感觉没装满!背着也很轻松

大雪川西,贡嘎行~~~~

O家经典包之一了~云层 相关描述和测评无数了~~我就不在这里具体献丑了

第一章:未成功的贡嘎穿越

9月30日下午一点从江西南昌大巴出发,一路在高速上以80的速度狂飙,也因为在车上跟新认识的妹纸聊天加深感情,就都没得空去拍照。。。一路颠簸,在胳膊,大腿各部件还保持原位的情况下,历时39.5个小时终于到达贡嘎山下的老榆林。没有来时憧憬的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场景,只有死狗般趴在向导家那地上的床垫。以神K的速度进入梦乡。。。
      第二天八点不到就给喊起来了,这是领队开始联系的向导扎西,可惜他把我们外包给一个小伙子,小伙子又把我们外包给三个中年男。

大雪川西,贡嘎行~~~~

贡嘎山因为我们的到来,甚是羞涩,犹抱琵琶半遮面,让我们无法看到它的真面目。。。

雾真的非常大!招子都要放亮点,小心那个扇你一巴掌,转身就看不到人了。。。。

根据完全与不完全统计,我的苍穹里面装了,一套速干衣裤,一套内衣,袜子二双,裤头子一条,冲锋衣裤一套,软壳一件,抓绒一件,二天的路餐,2L的水袋一个,800ML保暖水杯一个,备用军胶一双,雨衣一件,护膝,保暖手套一副,相机,电池,等等等等小东西不计,回收发现,包包还是没吃饱的样子,扁扁的。。。

大雪川西,贡嘎行~~~~

第一天本着走的更高,走的更远的原则,下午四点多到二车河营地没发现我们那可爱的向导们的时候,心儿就拔凉拔凉的拉。。在晚上六点的时候,终于到达营地下热乌且。转悠了十多分钟才找到我们那一帮亲人啊。还没选好扎营点,老天就热烈的欢迎起我们来了。。狂风,,,暴雪。。电闪,,没雷鸣。。。。对,电闪,,当时闪一下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是累的眼冒金星来着,,后面连着闪了几下,才发现是从没见过的超自然现象的自然现象。。。完成狂雪中搭帐的体验后,在帐篷里加上衣服待了二十多分钟,才回过温,这个时候天儿都漆黑漆黑的,因为赶时间,也错过很多好片啊。。。

无限风光在险峰,美景尽在肆虐后。下午因为急急的赶路,没控制好速度,高反折腾的头痛,面条,罐头炖粉条都没吃几口就早早的去睡了。而坚守在餐桌边的人,还在时不时跟大家帐篷扫雪,以免压塌。。第二天掀起帐篷,看到前面的美景,觉得昨晚所受的一切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