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zijun777 发表于 2014-1-22 11:56 更多的精彩还在后面,绝对让你大开眼界,敬请期待,陆续更新中!

你们是不是在揣对窝子的,小心丹哥的殿部啊

秋哥不仅是战地记者还身兼心理辅导员,好像对菊菊说:不哭,太行都下来了,这还算毛事!

这就是传说中的跑崖,个个身怀绝技,如此的潇洒and洒脱……
走位如此飘忽,看明白不?这不是一般人能玩滴……东临碣石------睢宁毅行户外连云港万丈崖、悟道庵激情欢乐大穿越!

帅锅帅锅你别走,帅锅帅锅你快来,毅行户外的帅锅马上出场啦……潇洒如步睢宁享受兄,面秀唇齿白,绿衣披毛戴,潇洒如步来。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享受生活
他肤色白皙,清秀中带着倔强,帅气中带着温柔,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很复杂,像是各种气质的融合,又有他独特的空灵与俊秀。两块玻璃碴下的小眼闪过一丝淫荡之光,哇塞……这分明就是个“闷骚男”嘛------安宁

那人单姓酸,单讳一个橙字,排行第一。人都唤他做西门丹哥,西门官人始终境界,我必西门官人还境界-----酸橙东临碣石------睢宁毅行户外连云港万丈崖、悟道庵激情欢乐大穿越!

即将华丽退位的好来屋巨星,第209届奥斯卡影帝即将上位,你是否失落,看来是有点咯------福哥

老夫聊发少年狂,我左手黄蓝手套,右手蓝黄手套,我自老当益壮,VOLI棒棒------独钓小河

我虽然个头小,但是面容俊俏,浓缩绝对才是精华,懂不?我很棒------皮卡丘的微笑

悟本善良 发表于 2014-1-22 13:08 秋哥不仅是战地记者还身兼心理辅导员,好像对菊菊说太行都下来了,这还算毛事! ...

秋哥当时说:去家吧,还是搁家吃肉得味。
好哇!!哈哈!!;P;P;P;P;P;P;P;P;P;P;P: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