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如今,紧张的生活节奏、喧嚣的都市、雾霾的空气,各种烦恼、忧虑、尔虞我诈充斥周围,人类本性中最原始的纯真逐渐淡化,感受不到温暖和真情。睢宁毅行户外,意在纯自然、未经任何人工雕琢的原始生态中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在落日黄昏中领悟生命的美丽;在深山探险中感受团结的力量;在断壁残垣中体会人性最原始的本能。我们选择了回归自然,行走户外是一种休闲和放飞心情。人面对着大自然,都是有一种强烈的归属感和亲切感,特别是在喧嚣繁忙的城市中生活久了,亲近自然的愿望尤为强烈。而户外运动便是沟通的桥梁,户外运动摒弃了一切商业气息和享乐主义,没有星级宾馆,没有导游小姐,没有缆车索道,没有豪华大巴,有的只是坚强的心和探索未知的勇气。但这可以让人更放松、更自然、更自由、更开放、更本性……

在户外生活中,面对原始森林的神秘深邃,草原大漠的漫无边际,沙滩湖泊的温柔浪漫,高山峻岭的雄伟多姿,你的心胸难道不会变得博大?你的心灵难懂不会变得纯净?在户外,人得天地之气,一定会散发出自信和更迷人的光彩。徜徉在青山绿水之间,心神迷醉,了无挂念,淳朴与野趣是难以用笔墨形容的。迷人的风景,真诚的友谊,战胜自我的喜悦,融于自然的安详,出发前的喜悦和躁动,行走中的许许多多难以言表的甜酸苦辣共同形成了户外运动的乐趣……就如我们的美女领队说的那样,每次爬山我都兴奋的睡不着觉,这就是户外的魅力,这就是户外的魔力……

摘掉城市生活中的面具,在共同的活动中,大家会觉得每一个人都有真、善、美的一面,大家可以更好沟通与了解,在户外活动中增进人与人之间相互合作和相互勾通的潜意识,也可以调节心情,让彼此间更为亲近和团结。户外很纯粹,纯粹到可以不知道彼此的姓名、职业、年龄,世俗的权利、金钱、利益……有的只是在活动中大家的互相帮助、患难与共、齐心协力,在团队协作中体会“驴友”间的真情,体会关心帮助别人和被别人关心帮助所带来的快乐和感动。

每个人都希望在自己生命中在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人,可以携手永远,生命中遇到对的人那是快乐的、幸福的,我庆幸我找到了。现在,我生命中更有了一个这样的团队---睢宁毅行户外,我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我为能遇到的团队而自豪和骄傲!

睢宁毅行户外-------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群体?

这是一个积极向上的群体

这是一个自由开放的群体

这是一个开心快乐的群体

这是一个团结互助的群体

这是一个和谐幸福的群体

这是一个传递温暖的群体

在这里你可以释放、在这里你可以宣泄、在这里你可以展示、在这里你可以忘我……

这就是我们的家,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你遭遇什么、无论你身在何方,这里时刻欢迎你,这里就是依靠,你可以找到轻松,可以得到温暖……

今天,家庭成员43人,毅行户外2013年年内最大参与人数的浩瀚团队,在连云港穿越极限户外俱乐部--阿庆群主的友情帮助下,完美完成此次超大群体、超豪华、超快乐、超奢侈、超腐败的万丈崖、悟道庵大穿越,这里真诚的感谢我们的连云港穿越极限户外俱乐部群主、我们的朋友、我们的兄弟---阿庆!

临行前的准备,一切只为了……
东临碣石------睢宁毅行户外连云港万丈崖、悟道庵激情欢乐大穿越! 东临碣石------睢宁毅行户外连云港万丈崖、悟道庵激情欢乐大穿越!

超萌、超可爱的8264小驴……东临碣石------睢宁毅行户外连云港万丈崖、悟道庵激情欢乐大穿越!

一路吃喝用的,要对得起的如此浩大的团队……东临碣石------睢宁毅行户外连云港万丈崖、悟道庵激情欢乐大穿越!

早晨5点准时出发,一路向东……东临碣石------睢宁毅行户外连云港万丈崖、悟道庵激情欢乐大穿越!

此次穿越为我们提供大力帮助的连云港户外群主、领队---阿庆,感谢此次阿庆在连云港的安排、照顾和细致,真兄弟!
睢宁户外两大群主亲密合作,其乐融融……

天下户外是一家,两地三群群主联动,闪亮登场,感受真诚的力量……

此次穿越的美女领队永远酷酷的帅帅的 ------快乐!瞧这气势,绝对的NO1东临碣石------睢宁毅行户外连云港万丈崖、悟道庵激情欢乐大穿越!

我们最可爱的、最迷魂的、最鬼魔的收队-------傻根!棒棒!东临碣石------睢宁毅行户外连云港万丈崖、悟道庵激情欢乐大穿越!

美女协作,总是给你诸多欢乐并出乎意料的------大彭!如今,是不是多了几许妩媚!瞧这曲线:lol,绝对的真优美,好棒棒!东临碣石------睢宁毅行户外连云港万丈崖、悟道庵激情欢乐大穿越!

大内总管,曾经的“伟、光、正”,如今的superman之光头强------二小,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