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zijun777 发表于 2014-1-21 07:21 最美的战地记者,每次出行的忠实记录者,他们的辛苦只为了换取你们的光彩,向你们致敬!怎么吃都不胖、做 ... ...

感谢秋哥,清扬哥,有了你们,才有我们丰富色彩的还原

“我步入丛林,因为我希望生活的有意义,我希望活的深刻,并汲取生命中所有的精华。然后从中学习,以免让我在生命终结时,却发现自己从来没有活过。” --- 梭罗,《瓦尔登湖》
猫咪嘿嘿 发表于 2014-1-21 08:45 这就是二小啊,认识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啊,搞的好像第一次见一样。
期待明年活动会更好
zijun777 发表于 2014-1-21 07:01 毅行户外的四大协作,绝对的风格迥异,绝对的标新立异……美国海军陆战队员靠边稍息,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陆 ... ...

我以后一定好好努力,继续加油,不辜负兄弟们的期望

大邳帝国来的朋友,远来都是客,这两位帅锅走的是两个极端,绝对杠杠滴……
高富帅的高大威武帅锅,第一次参加户外,健步如飞,跟玩着一样------实诚

这位帅哥典型的小、快、灵,苏北版的阿牛,却古道热肠,一路热情助人,我们学习的榜样,当然酒量也是杠杠滴------像皮卡丘一样的微笑

小提琴协奏曲,奇幻三人组

坐标#@¥%,横标*…………%%!@,竖标:KM《,斜标+——*&¥,需要支援需要支援,向我开跑,哦也……宁馨

此刻的你少了锋芒,多了娇羞,亭亭玉立,大美女一枚------苏

予独爱莲之出污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莹

如影随形之姊妹花我其实真能凭空跃起三千尺,然后前空翻540,后空翻360,斜着打滚2700,嘿嘿,还是老实呆着吧,别整趴下了------几米

我在路上,不经意间一回首,我不笑,但我知道你已经醉了------迈克尔

秀秀,萌一下,怎么看都是美哦……

俏丽夫妻行,夫唱妇随,其乐融融,这就是最美的风景……东临碣石------睢宁毅行户外连云港万丈崖、悟道庵激情欢乐大穿越!

握你的手在我手里,纵使前途艰难,牵你的手一路同行,有你的陪伴,我很幸福……东临碣石------睢宁毅行户外连云港万丈崖、悟道庵激情欢乐大穿越!

谢谢你的一路陪伴,过来吧,本宫奖励你一个甜蜜的吻,咋地,还害羞内,你给我过来,小心我饿虎扑食,吼吼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