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

欢聚一堂庆年会

2014.1.11日是一个祥和喜庆的日子,这一天逍遥快乐、神鹰翱翔户外俱乐部,在同泉游泳馆大厅举行了隆重的庆典活动。礼堂的四周,挂满了来自辽宁户外群的祝福条幅。彩色气球悬挂舞台两侧,背景墙布置的更是喜气洋洋、红红火火,场面如此的恢弘,气氛如此的热烈,预示着团队的不断扩大和成长。在这里聚集了来自本市共10多人,为年会庆典加油贺彩。

年会开始,首先由开心走上台宣布年会联欢隆重开幕。然后是主持人天佑和冰新儿一同拉开了序幕,主持这场隆重的年会联欢。第一个出场的节目是,伊利团队精心排练的“绿旋风”舞蹈,美女们身着迷彩装,英姿飒爽,舞姿干练,坚毅果敢的神情透着女性柔韧的一面。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第二位是本溪市艺术馆杨德昌的独舞“鸿雁”,随着优美的音乐响起,他优雅的舞姿,出神入化,苍劲有力,宛如一只鸿雁在天空中翱翔。时而似大海波涛,汹涌澎湃。时而似山涧溪水,潺潺流淌。他的舞姿刚柔并济,在场的朋友为他欢呼雀跃,精湛的表演博得了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还有一位,我要隆重的推出是:美女阳子,她的独舞是“梁祝”。她的表演细腻感人,韵味十足。婀娜多姿姿婉约宫阙嫦娥,温柔如仙子一般。飘逸的服饰给大家带来视觉上美感享受,曼妙的舞姿诠释了一段美丽迷人的故事。阳子是一位极具温柔的女性,梁祝被她演绎的惟妙惟肖、美轮美奂。这就是阳子给大家带来的一支柔美的独舞表演。

然后是女声独唱和假面舞蹈,舞台上热火朝天,台下呐喊声一片。这些大男人带着形态各异的面具,身穿拖地长裙,头披假发,左摇右摆者卖力的表演着,台下观看的群友都站了起来,大家被他们搞笑的表演逗得前仰后合。笑声、呐喊声响成一片。表演者舞动着笨拙的腰身,时不时做出怪异的动作和表情,整个会场沸腾了,气氛已经被推向了高潮。此时,演出也接近了尾声。

随后,由开心上台宣布,逍遥快乐、神鹰翱翔全体管理人员登上舞台,共同演绎一曲周华健“朋友”。管理们深情的唱着朋友一生情,一辈子令在场的群成员为之动容,为之感动。市级版主快乐兴奋的跳起舞来,含蓄的笑容里藏着一颗炽热的心,那是他对生活的热爱以及生命的追寻。

至此,年会联欢到此结束,在这里我要向大家说一下,我们的管理开心,在这次活动中,因为患了重感冒正在打滴流。为了不影响年会正常进行,他带病为大家主持年会,还不忘给大家增添欢乐和笑料,他每到一处都是笑声一片。他与快乐给每位会餐者敬酒送祝福。快乐带着他的专利,特有的矜持、诚意、微笑、和开心一同祝大家马年好运,马到成功。

联欢会一结束,开心便离开了会场去医院继续打滴流,大家想挽留他,又担心他的身体,无奈只好让他一人而去。在此,借助网络平台,祝福他早日康复,好人一生平安!

接下来的活动是自由选择,滑雪、游泳、泡温泉。我和五姐妹选择游泳和温泉浴池。当一切活动全部结束,也是我们返家的时刻。这时离我们回家的班车还有一段时间。姐几个便来到了滑雪场大门口,利用等车时间拍了几张照片。这时力拔从滑雪场出来,知道我们想拍照,然后便跟工作人员说进去拍几张冰雕属相照,最终我们如愿以偿。谢谢力拔让我们在寒冷中的世界中倍感春天般的温暖。

最后,我们姐五个又应约参加另一个活动。当我们返家时已经很晚了,姐妹分别搭伴回家。我与两姐妹一路同行。原以为打车,但她们离家较近,坚持步行,我只好少数服从多数。最后只有我和明翔时,便告诉她我住的地方有些偏僻,还是打车回家。但是明翔不同意,坚持送我回家。那晚,是明翔把我送到楼下,等我上楼后她才离去。她,一个弱小女子,让我敬佩,让我感动!

欢聚一堂庆年会

浪漫樱花8 发表于 2014-1-22 18:36 2014.1.11日是一个祥和喜庆的日子,这一天逍遥快乐、神鹰翱翔户外俱乐部,在同泉游泳馆大厅举行了隆重 ... ...

欣赏支持

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支持好友

支持欣赏

支持美女,支持神鹰翱翔户外俱乐部的年会活动!!!
春林潜水后 发表于 2014-1-23 15:16 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支持,我会继续写下去的!
就这三张图片吗?
森林(勇) 发表于 2014-1-23 17:51 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非常感谢有你们的支持,看到那些祝福,是来自你们户外的团队好感动的!
雪山巫师 发表于 2014-1-23 18:48 支持好友

感谢好友的支持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