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动力户外1月19日上溯红山溪穿越到康板左支下溯 全程 简要回顾

应队长石头要求,周天的上溯红山溪穿越到康板左支下溯做个简要的回顾。由于前两天在上班,公司的电脑又上不了外网,睡到现在才有空闲做个总结。先来张图给大家看看这次走线队员的脸吧
:lol
        话说这个地方名字拗口而且百度查不到一些些关于这个地方的背景,不过貌似听说是在马尾和连江交接的某个山里,所以这里背景就直接忽略了。:lol:lol周天的上午大伙还是从老地方出来,经过了大概40分钟,司机就在马尾区的马路上把我们放下了。车上大家自我介绍的时候,我发现好多人都是第一次见,这让我对此次的走线更加哈皮,歌里说道,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lol:lol可能这也是动力群建立的目的之一吧。。。。

大家走了一会儿,慢慢就顺着一个小坡往上走,走了大概十分钟,慢慢的山上的景色就慢慢呈现在大伙的眼前了....

大伙路上的闲聊还没多久,就开始进入正式的走线了....

溯溪流水潺潺,不一会儿大家就“湿足”了....

阿风哥是此次刚认识的,在车上就听说是个走过很多线的人.....专家噢...路上也多亏了阿风。走线有一套,实在厉害...他一直在喊:照顾好小只,前面的小只慢点....(他把我和白+黑弄混了,实在躺枪,我哪有白+黑那么弱,你说是不是?哈哈):lol:lol:lol:lol:lol
小只 发表于 2014-1-23 10:55 应队长石头要求,周天的上溯红山溪穿越到康板左支下溯做个简要的回顾。由于前两天在上班,公司的电脑又上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