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安徽

黄山旅游问答

关于黄山旅游的所有问题,都会尽力为您解答。
天气、交通、住宿、旅游线路攻略、自驾线路等等。
黄山旅游问答
黄山古登山道游人能走吗,就是从人字瀑布那里上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杨马户 多来介绍、多发游记撒 2014-1-25 12:41
  • 谷仙居 这个问题,我不能正面回答您哦。因为我土生土长在黄山脚下,也做着旅游行业。看过很多成功徒步野路登山的,也看过一些意外的。我个人建议,还是按照现有的登山线路购票来登黄山,一样不会错过美景,。最主要是安全 ... 2014-1-24 13:46
duidyz 发表于 2014-1-24 13:04 黄山古登山道游人能走吗,就是从人字瀑布那里上去来自Android客户端

这个问题,我不能正面回答您哦。因为我土生土长在黄山脚下,也做着旅游行业。看过很多成功徒步野路登山的,也看过一些意外的。我个人建议,还是按照现有的登山线路购票来登黄山,一样不会错过美景,。最主要是安全第一哦。
  • duidyz 我是最近看大黄山的纪录片啊,看到黄山的古登山道,很险峻啊,想看看。因为以前也去过黄山玩过了,想走走野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1-24 22:20
谷仙居 发表于 2014-1-24 13:46 这个问题,我不能正面回答您哦。因为我土生土长在黄山脚下,也做着旅游行业。看过很多成功徒步野路登山的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谷仙居 恩恩。不过现在都不给走了。要是有专业的户外领队 熟知的在没有被发现的饿情况下现在还是有人走的。不过我就不说了 哈哈···我也不走,累人啊。 2014-1-25 20:08

多来介绍、多发游记撒
duidyz 发表于 2014-1-24 22:20 我是最近看大黄山的纪录片啊,看到黄山的古登山道,很险峻啊,想看看。因为以前也去过黄山玩过了,想走走 ... ...

3月末4月初去黄山还有宏村、西递、天气情况怎么样?有好的攻略介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