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

孤峰山滑雪一日游游记点评 体验分享 自驾车路线

孤峰山滑雪场离郊区比较近,离万荣县城7-8公里,我们驱车前往,很快就抵达了
       我们对于滑雪没有真正体验过呢,更多停留在新闻或影视作品里那种潇洒自如真正滑雪,这次是真正来现场感受下摘掉手套雪地里玩耍的快乐,终于把滑雪的美好憧憬变为现实了
       运城孤峰山滑雪场有3条滑雪雪道:高级滑雪道、中级滑雪道、老年儿童滑雪道
       我们领完滑雪必须设备:雪板、雪鞋、雪棍,为了安全起见,还租了雪帽、雪镜,又怕冷也租了雪服,总算和特种兵一样头一回全身武装得严严实事了;还是特别小心翼翼,怕摔,怕疼,更怕身体损伤,一直都没有这个勇气去突破
       孤峰山滑雪场播放着流行音乐style,看来江南style的影响力不可小看呀,走进服务区的时候就一直在放这首歌,还是很有活力与动感的
       孤峰山滑雪场自驾车路线:西安市内驾车方案——连霍高速公路——运风高速公路——三光线——终点
帮你顶张图片孤峰山滑雪一日游游记点评 体验分享 自驾车路线

孤峰山滑雪一日游游记点评 体验分享 自驾车路线

孤峰山滑雪场地址:山西运城万荣县城南8公里
孤峰山滑雪场自驾车路线:
运稷一级路至万荣县城(按指示牌走)
孤峰山滑雪门票优惠:https://www.guoguoly.com/scenery/2012-12-23/1088.html  或来电13819104558(网上预定 景区现付款取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