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蓟县

天津蓟州滑雪一日游游记点评 体验分享 自驾车路线

我和家人,还有闺蜜和她对象,以前听说蓟县滑雪场很有趣,于是自驾奔往蓟县
      其实不怎么会滑雪的,自己算是体验一下氛围啦,收费还可以,我们算是初学的,人还不少,大家都很容 易摔跤很好玩,那些滑的很好的看着好羡慕,自己属于手脚不怎么协调的,学了好长时间才掌握些平衡,从山上下来的感觉蛮爽的,感觉有些飘飘然的感觉,听懂滑雪的人说这里的雪质还是蛮好的,有些意思的地方
     这次出游很成功,有专门柜台取票,花销不是很大,除票价外只有租柜子,吃饭(牛肉面20+)和租用的小车(100元),其他花销都不用,带小孩或想认真学习的可以请个教练(180元)。初级道人多坡小,没啥意思,主要还是中级道,可以自己走到半坡,也可以坐魔毯到顶,都不错。还是喜欢从顶骑车或滑雪直下的快感,激流勇进啊!下次有机会还会来
    津蓟州国际滑雪场自驾车路线:
    天津方向: 津蓟高速—出蓟州收费站环岛左转—走蓟县北环路至黄崖关长城方向5公里—蓟洲国际
    天津外环:走津蓟高速蓟州出口下走北外环路转津围公路10分钟到达
希望楼主能分享些片片!!!
2014驴途有你 有我 有我们大家,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驴出健康 驴出快乐 驴出友谊 驴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