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洛南形神坊张斌峰祝大家新年快乐

有一个一直困扰我的问题一直无法自拔,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我近十年每天十余小时无处不在的网络活动,原本是想让大家共享快乐,但事实上变成了骚扰,因此我已经全面退出了洛南,户外,摄影和相关网站和QQ群,希望自己能够平静下来,走进正常的属于自己的生活,希望自己在需要自己的地方继续努力,为了让更多人认识传统养生并非都是垃圾而不懈努力。洛南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在我的人生中已经产生了永远无法抹去的记忆,是自行车协会让大众认识到张斌峰其实不是坏人,是个好同志,但最终我还是痛心的下决心退出自行车运动群,因为我不能再去骚扰任何人,改变家乡就是改变自己的生存空间,洛南的事永远都是我的事,主要的活动我一定会积极主动参与。

请大家谅解,请大家海涵和容忍我的曾经,祝大家新年快乐,马到成功!
张斌峰 发表于 2014-1-27 08:47 尊敬的各位朋友,各位乡党值此新春来临之际请允许我向各位说新年快乐!有一个一直困扰我的问题一直无法 ... ...

支持好活动!
支持你张斌峰,你是好样的!祝你新年愉快!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