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6

咸宁

咸宁嘉鱼山湖温泉一日游游记点评 体验分享 自驾车路线

这次是一家老小出动第一次去泡山湖温泉,也是第一次在果果旅游网订票,咸宁有很多家温泉地点,自己也不是很了解,在网上看了很多评价才选择去了嘉鱼这家温泉度假区的,果然没让人失望,那里的设施齐全,整洁卫生,温泉池基本也都开放,女儿和爸爸妈妈都玩的很开心,晚上睡眠都很好
       山湖温泉度假村环境不错,温泉的水温水质不错,感觉很好,就是有些池子浅了点,不同于其他温泉池的深度,走到哪里碰到服务人员态度相当好,有求必应呢
       游荡在山湖温泉温泉水中,如仙境般的梦憬,虽然说泡温泉不能太长,但在这轻松惬意的环境中,自然环境很不错,水质也还蛮好,躺在温泉中,看着小山和大湖,别有一番意味。。。
       咸宁嘉鱼山湖温泉自驾车路线:
       汉口——武汉三环——白沙洲大桥——青郑高速——京珠高速(长沙方向)——泉口(过咸安约10公里)——嘉鱼山湖温泉
       沌口——武汉西——京珠高速(长沙方向)——泉口收费站(过咸安约10公里)——嘉鱼山湖温泉
       汉阳——钟家村——江城大道——汉洪高速——京珠高速(长沙方向)——金口收费站——金水闸——老官镇(国家一级公路建设中)——潘家湾——嘉鱼山湖温泉
       汉阳——钟家村——江城大道——汉洪高速——京珠高速(长沙方向)——泉口收费站(过咸安约10公里)——嘉鱼山湖温泉
       青山——和平大道(武昌火车站方向)——张家湾——白沙洲大桥——青郑高速——京珠高速(长沙方向)——泉口(过咸安约10公里)——嘉鱼山湖温泉
       武昌——武金堤(白沙洲大桥方向)——金水闸——老官镇(国家一级公路建设中)——潘家湾——嘉鱼山湖温泉
天下自助游 发表于 2014-1-27 23:57 这次是一家老小出动第一次去泡山湖温泉,也是第一次在果果旅游网订票,咸宁有很多家温泉地点,自己也 ... ...

支持支持
好活动,支持、支持。
很详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