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我的西藏和尼泊尔之旅

格拉丹东的秃鹫 发表于 2014-2-9 00:07 LZ,你的照片顺序杂乱无章,几乎没有反映尼泊尔的照片。

不好意思,我最近忙有没写完的,第一次写布知道怎么的把顺序也搞错了呵呵!
D11天7月27日我们在当地的派出所盖好章,在派出所门口,有一帮妇女在兑换尼币,当时的汇率好像是1:14每天的行情都不一样的,相差不会太多兑换好尼币后,进入樟木口岸,出境的同时我们又认识了一同前往尼泊尔的四位大学生,FCC、LH、果大爷和于鑫。于鑫英语基础比较好,接下来所有事情我们不清楚不明白都让他来解决!一过友谊桥在使馆盖章对面的小店里我买了帐尼泊尔当地的手机卡,630尼币相等于45RMB不等。买来后一直不能使用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来拉客的司机带领下我们开始进入加德满都。没开多久前方就发生了泥石流坍塌堵住了我们的去路,尼泊尔的路相当的不好,是比较难行的,但他们的秩序人均素质比我们国内感觉好许多,大家都耐心的在等待疏通,对我们中国人也比较友善,没过多久基本上都可以勉强畅通了,我们在车里听着司机开的尼泊尔当地音乐享受着尼泊尔的风情和感受尼泊尔带给我们的危险山路。过了两个小时我们就在半路的饭馆里吃中饭。
然后继续敢路,下午17点我们就到加都了,在司机的带领下我们住进了泰米尔街华人开的凤凰旅馆。一个床位40—60之间的RMB也很干净,国际长涂电话费很便宜,在总台就有直接可以拨打。大约70尼币三分钟的样子,由于当时我没太仔细记住这些细节,具体相关准确价格还有点模糊,忘谅解!大厅里大家可以喝茶聊天,也有我们的国烟卖,价格比国内要贵上一倍。如果你要购物可以在这家青旅托运,听说老板是个四川人,具体我也没详细过问?不过正常情况下要一个月才能托运到老家。安全系数还是较高的,我们几个驴友一道寄回的东东都已经安全收到。
加都的晚上街上关门比较早,很早就街上没人了,早上9点多了还是很多商家没开门,尼泊尔人的生活节奏总的是比较慢的,很是羡慕!我的西藏和尼泊尔之旅

D12天7月28日

我们一大早起床后就各自分头去玩,我和LH阿正、还有余鑫还有小J一起在向导的带领下来到了猴庙,这里的猴子是野放的,很是自由自在,如果我们不去惹它,猴子也基本上安分守己的,在不了解猴子的天性情况下我差一点吃了大亏,当时有只猴子在我边上休闲的在地上捡零食吃,我不由自主的把另一边的食物捡起来刚想放到猴子前面去给它吃,谁知道那畜生一尖叫那只猴手刷伸过来抓了我一下,以为我要抢它食物?幸好我反应及时没被抓伤,只是轻轻的划了一下没有划破皮,要不然就麻烦了!在这里朋友们千万要以我的小小教训引以为戒记住在畜生面前一定要有防备一不小心会被伤害到后果不堪设想!动物不太会理解人类,而且比较自私和简单,在它身边的食物在它心目中基本上就是它的地盘了谁都不能去碰,这是我的体会,呵呵!我的西藏和尼泊尔之旅 说到这里,我还给大家讲一个很悬乎的故事,在凤凰旅馆的时候一个驴友同我讲的,他说前两天晚上他和一个朋友一起当晚住在猴庙里,在下半夜的时候有半扇窗户被打开了,第一件怪事是他的朋友在睡觉的时候人悬空而起离地有一尺之高,被他看到吓得不敢做声,而他朋友竟然一点也不知道,后来还有一只猴子溜进来把他朋友的眼睛都抓伤了,幸好眼珠子没被掏走,眼睛也肿起来了!他真是不幸!但悬空一事是不是像这位驴友说的真实情况我们就只能当故事来听了?

下午,我们乘着还有时间就来杜巴广场我的西藏和尼泊尔之旅
我的西藏和尼泊尔之旅

唵嘛呢叭咪吽 发表于 2014-1-29 11:04 看了就给顶.............................

这个可以

来自iPhone客户端

D13天7月29日我们到了奇特旺已经下午2点多了,度假村的老板是个年轻的帅小伙叫杰克,在我们中国留过学,中文也讲的很好,为人比较低调!这是给我留下的印象!我们各自安排好房间后进行了洗刷和洗衣服,后来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原始森林附近逛了下,放松心情后就回来吃晚餐!晚餐还是比较丰富的。我的西藏和尼泊尔之旅

我的西藏和尼泊尔之旅

D14天7月30日我们吃好早餐一同分好几批人马一起在导游的带领下坐着大象进入了原始森林,一片宁静,洗刷了我们的灵魂似地感觉这里就是天堂!没有污染,大自然在这里才能体现出它真正的美!

我的西藏和尼泊尔之旅 我的西藏和尼泊尔之旅

D15天8月1日      上午收拾好背包我们往下一目标博卡拉,坐了几个小时的路程到了博卡拉已经是下午了,开好旅舍房费是60RMB一个晚上,我和大师就找了家华人开的餐馆吃,是川味,味道不错,于鑫和果大爷他俩去了印度餐馆吃,结果味道大失所望!后来听说我们吃的川菜味道不错,结果还没吃饱也来和我们一起吃!晚上大家一起去了休闲酒吧我的西藏和尼泊尔之旅 闲聊!

我的西藏和尼泊尔之旅

D16天8月2日在于鑫的带领下我们一起去玩滑翔伞,比较刺激,可惜了阿正他这几天的奔波累垮了身体不太理想放弃了滑翔伞,留下了小小的遗憾!大师和果大爷由于滑翔伞教练安排不过来也跟着放弃了滑翔的机会!下午果大爷和小企鹅他俩去徒步了,我们在逛街,LH和小J他们去了划船!晚上我在旅舍和老外一起喝了点小酒,他用手机上的翻译软件和我聊天!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我不会英文是多么的痛苦啊,沟通起来真是费劲!我的西藏和尼泊尔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