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1

武汉

重走青春路

以此原创拙作献给我们即将逝去的2013,开启全新的2014,祝全国驴友朋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马到成功,马上有钱O(∩_∩)O~苦过,笑过,我们都经历过,驴友之家户外成长心路历程

声音是我最好的思念,旅行是我最大的宽慰,用心灵去听歌,让思绪去旅行,来往穿梭在交错纵横街道中的人们啊!有多少人正一个人在这么一座城市,你失去了原来的那些朋友,你失去了曾经的单纯和天真, 你失去了没心没肺的权利, 但是请你一定一定不要失去让你奋不顾身向往的那些东西,在这么一座城市,一个人。
      每个人的心中其实都有这样一座城市,一个人去面对最现实也是最残酷的成才,我们不断的体会着失去与寻得。你是否现在一个人在一座你爱或者不爱的城市,挥洒着你的青春,告别着过去,孤单单的看着眼前和你想象中并不一样的世界。你因为理想而来到了这座城市,却不知道这座城市是否回应了你的理想,在这陌生的城市,当所有的新奇变成了一种无所适从的慌乱,你是否改变了你的模样,现实的压力,生存的压力,是不是让你痛苦的喘不过气来,你是否依然记得你来到这座城市最初的梦想,如果可以,请你相信痛苦不过是带给你成长的养分,有那么一句电影台词“上帝不会给你解除痛苦,但它会给你担当痛苦的力量”,所以,你是否依然愿意用尽青春的力量在这座城市奋斗呢?
       这城市那么空,这回忆那么凶,这街道车水马龙,我们跟谁相拥,你有过什么样的感情经历,又有过什么样的空城体会 ,你只身一人来到了这座城市,或许你放弃了一段感情,或许你的心牵挂着远方的哪一位,又或者你在这座城市得到了又失去了,看着似曾相识的街道 ,吃着一起吃过的小吃,路过的电影院依然人满为患,可是,你现在正一个人在这一座城市中,不知道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是否会有你的幸福。一个人的时候很容易想很多的问题,孤独给了人太多的彷徨和疑惑,不断的相信自己,又不断的否定自己,可是日子还是一如既往的过,昨天的错误今天并不会消失,今天的成功明天又不知道是否能够延续,太阳升起又不断落下,乌云堆积又散开,其实一个人的城市孤单却并不孤寂, 日子从来都不是一成不变的,所有的风和日丽和云雨霜雪都是这座城市给你的经历,或许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在这座城市的意义,一座城市一个人,这些都只是一个开始,一切的一切都在未知的岁月里继续前行。O(∩_∩)O~
      生命本身就是一场或短或长的旅行,与去哪里无关,旅行其实是一种心态,有一颗说走就走的心,一双发现美的眼,和愿意陪你一起行走的人足矣。爱生活,爱旅游,爱上每次和大家分享的机会,青春是一本青涩笔记,岁月是一把无情刻刀,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青春太短,好好抓住青春的尾巴,背上行囊说走就走。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要在路上,欢迎更多真正爱旅游的朋友们一起前行 。欢迎湖北驴友加入驴友之家快乐分享群:

苦过,笑过,我们都经历过,驴友之家户外成长心路历程

If You Try,You  Can  Ma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