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

有一种生活叫旅行

有一种生活叫旅行。

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只要有时间,有机会,就会背上背包,走在路上。在高山上祷告,在河流里沐浴,去目睹最鲜活的生命,去体验生活,去感悟社会,去寻找存在的理由。

我的双脚就是丈量旅程的尺子,一颗无怨无悔的心就是前进的力量,它承载着我把脚印盖到我能走到的每一个地方,这颗心将陪我走向生命的尽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了旅行,因人?因事?或许都有?不管为什么,喜欢旅行,喜欢人在旅途的感觉。哪怕是穷游,无论走在城市还是乡村,闹市还是山野,我愿用心去感悟生活,体悟生命。人在旅途,用心去感受那份旅途带来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旅行的意义对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即便是对于同一个人,在不同的年龄段,接触到不同的人,经历不同的事情,都会有不同的理解。这就是纷繁复杂的世界。换个地方看看人,购购物,爬爬山,趟趟水,走走路,骑骑车,聊聊天,拍拍照,换换心情,尝尝小吃,开开眼界。。。。。。一切的一切,为下一段现实生活积攒能量。走在路上,放飞心情!

很多时候需要给自己的出行找个理由,但更多的时候是没有理由,想走就走了。既然喜欢行走,喜欢走在路上的感觉,那么一个背包,一个小小的相机,或者一辆单车,都可以承载全部的梦,说走就走。

我是个没有理想没有大志的小女人,小富即安,有钱没钱都喜欢大自然,找时间清闲,创造机会旅行。用心去留下生命的痕迹。

有一个方式叫行走。

旅途中会遇到各色的路人,每一次的相遇都是缘分,珍惜生命中难得的缘分与时光,开开心心地行走,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天。见了很多人,买了很多东西,吃了很多美食,爬了很多山,走了很多路,拍了很多照。。。。。。走的多了,看的多了,回过头来,暮然发现,旅行的意义并不在于买了多少东西,拍了多少张照片,去了多少个景点,而是,你做了多少疯狂的事情,经历了哪个心跳的时刻,或者说是否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体会到了不一样的内心,看了不一样的人,经历了不一样的事。

更多的时候是一个人走在路上,一个人的世界,必须要面对自己的心,必须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每日的未知。一个人的世界,必须学会开心,必须学会坚强。生活是没有终点的旅行,没有时间用来低落,只能去相信,去微笑,去爱去恨,去闯去梦。每天清晨的醒来,不是因为闹钟,也不是因为生物钟,只是因为心中还有那份梦想。

有一条道路叫无悔。

人生有很多阶段,每个阶段都有各自的理想、困惑与烦恼。而很多我们曾梦想过、计划过的事情,都是在漫长的等待中,被时光打磨殆尽再无兴趣,过后带着略微嘲讽的态度笑当初的自己有多么傻,其实心里却又会想,如果当初做了会怎么样。生活的种种告诉我,凡事千万别希冀未来!未来的一切都不可知,相信自己相信现在,才是正道。

每当我对一件事犹豫不决的时候,我会问自己,到七老八十的时候回过头来想想,会为当初做这个决定而后悔吗?

回答是:唯一值得后悔的是没有去做!只要做了,经历了,用心了,无论结果怎样都无怨无悔。哪怕得到的是伤痛,也不要临走的时候遗憾。所以,我愿用心去做我想到的每一件事情。

年轻的流浪是一生的眷恋,一次又一次的旅行是一生的回忆!

这一世,走山走水走世界,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这一生,看书看人看生活,不为知前世,只为灵魂与你交汇。前世来生两茫茫,此生相遇相知已无憾!

路是自己选择的,就算经历再大的苦痛折磨也要爬过去。走在坚持的路上,会,也只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孤独。但这一切都是梦的开始,让眼睛进入天堂,身体进入地狱,灵魂进入梦乡。在痛苦中感悟,在炼狱中成长,在艰辛的旅途中找寻生命的快乐。这世界,我用心活过。

走在路上,或者从来就没有开始,或者永远都不会结束。

感谢生活,感谢生命,有一种生活叫旅行。。。。。。

2013
412日星期五

开心若水 发表于 2014-1-29 16:35 有一种生活叫旅行    生命于每个人而言,起点相同,终点相同,唯一不同的是生命的历程。    有一种生 ... ...

感触很深,不错,欣赏
武警1234 发表于 2014-1-29 19:44 感触很深,不错,欣赏

谢谢鼓励!有人欣赏是件开心快乐的事情。新年快乐!

写的很好,再一次支持了。
zcy830523 发表于 2014-1-29 23:08 写的很好,再一次支持了。

再次感谢!大连,曾经常去的地方。新年快乐!
有一种生活叫旅行

生活在路上,走出精彩
好贴、好活动,支持支持,顺祝春节快乐!
仙河司令 发表于 2014-1-29 23:52 生活在路上,走出精彩

生活的精彩在路上,人的旅行,心的旅行。开开心心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