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山鹰户外大年初三拜寿星

初二正在玩游戏,小邪子问我,去不去拜寿台啊,和山鹰哥一起,我说求之不得啊,自己还找不到路呢!于是我们一早出发了!早晨大雾弥漫,我心想坏了估计看不清,黑丁哥说,没事山上没有雾,果不其然:雾就到半山腰,而且如梦如幻,恍如仙境!不知道跳上去能不能成仙,哈哈九点左右,我们到达山脚,更衣换帽,准备登山
等着大家换衣服,无聊,黑丁哥和一只据说是母鹅较上劲了!拿着双杖的黑丁还是落荒而逃
西侧这块大石头不错,下次一定去攀岩!我们的开心果,邪宝!嘿嘿
野马分鬃 发表于 2014-2-2 22:18 初二正在玩游戏,小邪子问我,去不去拜寿台啊,和山鹰哥一起,我说求之不得啊,自己还找不到路呢!于是我们 ... ...

支持支持
馋猫OOO 发表于 2014-2-2 22:28 支持支持

谢谢馋猫支持!哪天一起走给你带好吃的,O(∩_∩)O哈哈哈~
大家一起回头露脸哈,回头要是得了颈椎病都去找摄影师哈!哈哈哈哈来吧,仙云在流动哎,可惜照片显不出来动态!你们想象一下吧!
把我和仙雾拍在一起哈,兰鹰,你把腿再抻长点,伸到雾里啊!再伸。。。。好吧用我的龙头拐杖!
挨个拍哈,不要挤!这是迎客松吧!一颗不够,好吧,两颗,让你们感到宾至如归!!!

新年快乐!
野马在这里玩个攀岩,从这儿下来的,不过自己不能拍自己,哪天找别人要来再补上,山鹰哥说这是蛾子崮。这面看着挺威风,不过攀岩那面不算险,估计就是个小学二年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