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5

华北

冬游蟹岛

很大的度假村,可以钓鱼钓螃蟹,骑马、打球、卡丁车等,还有小孩子玩的滑雪、游乐园、动物园,反正里面的项目特别多,可以好好玩上两天。不要门票,不收停车费,各种项目的消费价格也不高,这点不错。住的四合院,感觉特别好,也清静,如果人多的话是不错的选择。
    蟹岛目前还是中央国家机关 、北京市政府、朝阳区政府会议采购定点单位。 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总占地3300亩,集种植、养殖、旅游、度假、 休闲、生态农业观光为一体。度假村以产销"绿色食品"为最大特色。
    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是北京市朝阳区推动农业产业化结构调整的重点示范单位,也是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指定的北京绿色生态园基地。度假村环境优雅、空气清新、设备齐全,铅灰色的院墙,给人以古朴、厚重之感。“ 前店后园”的布局别具一格,整个园区分四大块:种植园区、养殖园区、科技园区和旅游度假园区,最大限度方便您的旅游观光。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有独具特色的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别具一格的特种桥、田园风格的农家小院、现代豪华设施的温泉游泳馆、丰富多彩的康体宫、保龄球、台球、乒乓球、健身房、电子游戏样样具全,还有新兴日式全电脑控制的“飞博运动营”。四季如春的咖啡厅、宽敞明亮的室内垂钓池、颇具纯朴农家气息的斗鸡斗羊比赛、触动心弦的精彩演出;当您领略了这些别开生面的活动过后您可以步入宽敞明亮的“开饭楼”,先拉拉小驴,推推碾子,再去享受现代品味的农家饭肴。 独具特色的城市海景水上乐园[2]、别具一格的特种桥、田园风格的农家小院、现代豪华设施的温泉游泳馆、丰富多彩的康体宫、保龄球、台球、乒乓球、健身房、电子游戏样样具全,还有新兴日式全电脑控制的"飞博运动营"。四季如春的咖啡厅、宽敞明亮的室内垂钓池、颇具纯朴农家气息的斗鸡斗羊比赛、触动心弦的精彩演出;当您领略了这些别开生面的活动过后您可以步入宽敞明亮的"开饭楼",先拉拉小驴,推推碾子,再去享受现代品味的农家饭肴。度假村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合理利用水资源和各种生物资源,建成了水资源合理循环系统及种植、养殖、沼气、加工业相结合的立体农业模式蟹岛种植园区有近千亩地稻田及50多栋蔬菜采摘大棚,棚内蔬菜、瓜果、豆类品种达80余种供给游客采摘及餐厅食用,产出的大米、蔬菜、瓜果为无公害无污染纯天然的绿色食品,让您吃着放心;养殖区饲养的家禽家畜有20余种供给园区游客食用,采用草饲料及稻糠喂养确保肉、蛋、奶的质量,现宰现吃,保证新鲜。
    此外,"宠物乐园"让会让您一饱宠物眼福。蟹岛各式各样客房70间,可同时容纳170人左右,有单人间、标准间、套间三种。另外,现代特色的农家四合院可容纳6-12人不等,铅灰色的院墙,给人以古朴、厚重之感;屋檐悬挂的红灯笼、金黄的玉米棒、干辣椒串,透着十足的农韵;室外摆放着各种"罕见"的农具,如马灯、铁砧、磨盘;各种常绿植物和姹紫嫣红的花卉给带您来融融春意,好好享受归家一身轻的舒适感。另外,团队集体活动的大小会议室,是您商议、决定重大事件的理想场所。

以餐饮、娱乐、健身为载体,让客人享受清新自然、远离污染的高品质生活为经营宗旨。度假村是北京市朝阳区推动农业产业化结构调整的重点示范单位,也是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指定的北京绿色生态园基地。

冬游蟹岛
    北京国际啤酒节是北京市旅游产业项目推介会重点签约项目,得到了朝阳区委、区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等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据蟹岛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肖腾海姆(Schottenhamel)家族以其纯正的德国啤酒配方、特色食品烹制配方及独特的啤酒节运营模式和相应知识产权作为投入。蟹岛集团则独家投资8亿元人民币,在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举办与慕尼黑啤酒节同等规模建制、同一风格口味的大型国际性文化节庆活动。
    纯正现酿德国啤酒,地道传统德式美食,原汁原味的巴伐利亚风情,北京国际啤酒节主场区占地27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园区内建有8座按巴伐利亚民族风格建造和装饰的轻钢玻璃啤酒大棚,60万扎酒杯,8.4万个桌椅,每个大棚可容纳一万多游客同时餐饮欢聚。和慕尼黑啤酒节一样,每个大棚都现场酿造一种知名品牌的纯正德国啤酒,售卖多种德国风味美食,每个大棚都将安排一支欧洲风格的演艺团队为游客演绎音乐舞蹈,烘托现场气氛。

金秋九月,北京也是秋意渐浓,这正是进行户外活动的好时节。前年9月15-18日在北京蟹岛举办的“第一届中国房车露营旅游大会、2012中国房车露营及户外用品展、第15届亚太露营大会”为广大户外爱好者们提供了欢聚北京的机会,让京城的户外氛围再次升温。据了解,本次是亚太露营大会首次在中国、在北京举办。
作为历史悠久的美国第一大户外休闲品牌——Coleman(科勒曼),参与本次房车露营大会的方式可谓是多处出击,别具一格。除了传统的品牌展示之外,Coleman还全力支持本次大会的媒体及VIP区域布置, 更为露营大会的观众准备了多彩、有趣的户外活动。
    Coleman将会用众多户外产品,包括帐篷及天幕、折叠家具、户外燃具和烧烤炉具、营灯和保温箱产品等来打造一个移动的户外之家。另外,Coleman还将同期举办“一元租赁户外装备”现场分享活动,组织“点灯比赛”,还特别为来到会场的小朋友们准备了户外主题的涂鸦大赛。
前年9月15-18日,在北京蟹岛度假村举办的第一届中国房车露营旅游大会2012中国房车露营及户外产品展已隆重开幕。开幕第一天,艾威国际房车公司便有喜讯传来。
     从艾威国际房车公司展馆了解到,艾威国际销售业绩再创新高,大会开幕第一天艾威国际房车公司共售出30台房车,这对于前来参展的房车销售企业无非是最好的回报,艾威喜人的销售业绩也反应了本次展会的成功。

冬游蟹岛
    蟹岛度假村充分利用“北京国际啤酒节”园区场地资源,新建“大型嘉年华”各项游乐项目常年开放,并且还能让广大游客“不出国门即可品尝纯正德国啤酒和德国美食”!

蟹岛餐饮的特色一是“大”
    自2001年建成蟹岛开饭楼大餐厅起,经过10年发展,目前已经有千人以上大餐厅4家,200人以上中档餐厅4家,可以同时容纳8000人就餐,在夏季啤酒节开幕期间,蟹岛的餐饮接待量可以扩大到30000人规模。
前年正值市旅游委倾力开展“吃在北京2012北京旅游美食年”活动之际,蟹岛为弘扬传统优秀美食,扩大自营餐饮的经营规模和品种特色,又新推出了“八大锅餐厅”和“蒙古大营餐厅”,两餐厅比邻而居,一满一蒙,完全按照两个民族的传统饮食文化打造,除了继承蟹岛优秀的餐饮文化以外,还具有独特的文化特色
    蟹岛八大锅餐厅推出的系列炖菜源于“满汉全席八大炖”, 再结合现代人饮食特点,兼顾京、鲁、川、苏等地烹调方法之精华,采用蟹岛熬制十年之老汤,用以蟹岛有机食材,辅以秘制酱料,以生铁大锅小火慢炖而成。八口大锅炖菜,在烹调手法上可不是一个“炖”字所能囊括,虽为炖菜,但实际上每口大锅每道菜品都必须讲究扒、焖、酱、烧、炖等多种的烹饪手法,从而也实现了造型、色泽、口味、营养及健康等多方面的统一。

冬游蟹岛
    蟹岛嘉年华位于蟹岛会展中心的西南角,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园区内共有17项包含了海、陆、空三位一体的游乐设施,这里处处洋溢着动感、时尚、激情的欢乐气氛,不管你是带着家人、孩子,还是朋友同事聚会,白天“高空飞翔、悬挂过山车”的快感让您心旷神怡;夜晚“豪华双层转马、大摆锤”五彩缤纷绚丽的灯光效果让您流连忘返。
    蟹岛嘉年华是成年人合家欢乐的首选地,是孩子们的开心乐园,是年轻人的娱乐先锋地。

急速风车
基本参数:占地15m×20m;设备高度15m;成员30人

海盗船
海盗船的运行过程是船体的摆动和制动通过摩擦轮与船体的摩擦力实现的,当船体在空中来回摆动时,乘客有种从高空荡下的失重感,具有很强的趣味性和惊险性。
基本参数:船体长13m宽2.3m高15.8m;回转半径14m;摆动最大角度±40°±5°;成员60人
旋风飞椅
旋风飞骑引用的多项先进技术。由于使用了多项先进技术和先进产品,运行平稳,噪音低,安全可靠,性能稳定,操作简单。转动时气势磅礴,宏伟壮观。
基本参数:回转速度9.3转/分钟;设备运行最大高度11.4m;座椅数量48人
超级飞船
游客置身其中,有静到动,由摆到转,由慢到快,迎风飞起,让游客感觉时而紧张,时而松弛,具有梦幻般的效果。
基本参数:停止时高度约为14.5m;运转是最高点约为18.5m;定员32人

豪华双层转马
基本参数:占地面积18m×22m;设备高度20m;额定乘员92人-98人
海洋风暴
游客在尽情享受设备“公转”与“自转”运动的同时,还感受空间的倾翻运动。在复杂而有序的运动中,感受“空间旋转”的惊险刺激。
基本参数:占地直径约16m;运转最大高度2.44m;座舱12个;成员24人

悬挂过山车
过山车乃游乐设备之王,而悬挂式堪称过山车之王,悬挂式过山车世界上只有四个国家生产制造,而中国是其中一个,29米的提升落差使游客充分体验失重的刺激,最高时速达80公里。
基本参数:轨道总长800m;轨道最大高度差29m;乘员20人
迪斯科转盘
最高可距离地面16米,在下摆过程中有种强烈的刺激的始终感,具有一定的趣味和惊险性。
基本参数:全摆高度16米;摆动最大角度60度;乘员24人

自由落体
自由落体的运动方式是设备按程序控制提升装置,将车辆提升到一定高度,释放机构将车辆释放,车辆沿塔柱上的限位轨道实现自由落体运动,自由落体行程结束后设备有永磁刹车系统,将车辆缓冲减速到地面,实现安全平稳停车。
基本参数:占地面积长21m宽13m;设备高度60m;运行高度50m;自由落体时间2.259秒;最大自由落体时速74km/小时;座舱24个

大摆锤
大摆锤是当今游乐园里新型的一种游乐设备,载客数量位居全世界之首,由于它摆动的更高,旋转的更快,因此更受游客的青睐,下摆过程中有种刺激的失重感,具有一定的趣味性和惊险性。
基本参数:长28m宽18.5m高21.6m;全摆高度34.5m;最大角度115度;最大速度85km/时;乘员52人
幸福快车
乘客乘坐在形似高速赛车的座舱里,由电机经减速机和齿轮传动,转动回转支撑带动大臂,使吊在大臂上的座舱沿波浪起伏的导轨旋转,转速由低到高,座舱则因离心力向外飞升跌落,游客如乘船在波浪起伏的大海中破浪前进,又似乘飞机在空中起伏叠荡,及刺激又惊险。
基本参数:轨道直径9m;回转直径11.58m;最快速度12转/分钟;乘员40人(每车2人)

海马精灵
游客乘坐在可爱的海马造型座椅中,时而缓慢旋转,甚至停滞不动,时而恰似在风平浪静的海面上优哉游哉;时而急速旋转,恰似误入旋涡急流险滩,不能自主,任随他变。
基本参数:栅栏外径13m;总高4.3m;回转直径约为11.5m;乘员24人

天外冲刺
基本参数:占地8m×10.5m;设备高度24m;成员数16人

美人鱼
基本参数:占地直径13m;设备高度4.3m;乘员24人

碰碰车
坐上碰碰车人们洗去一切烦恼,可以自由地碰撞尽情地宣泄。
基本参数:占地面积12m×30m;座舱15个

冬游蟹岛

冬季蟹岛房车露营地~
露营的房车。
    蟹岛度假港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蟹岛度假村内,占地约200余亩,紧邻首都机场高速路,距离首都国际机场仅7公里。营地北临蟹岛人工湖,南临三点钟农业生态园、儿童乐园、滑雪场及慕尼黑啤酒展馆,西临会议中心及水上娱乐,东临拟建停车场及公交总站,交通可达性很好。目前,露营地正在紧张的筹建当中。
    根据“蟹岛国际汽车露营港”汽车营地将设置六个风格各异的汽车营地区域。自助或半自助的休闲度假区设置有移动木屋区、房车区、帐篷区、接待区、游戏区、烧烤区等,拟建移动酒店木屋营位100个,移动房车营位33个,移动木屋营位165个,集中绿地内设置有室外帐篷露营区,可以接纳600人左右同时入住。
    露营地建成后将拥有298个房车营位。房车“样板间”面积约58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下层包括客厅、餐厅、卧室、厨房和卫生间;上层则只有一个儿童间,从布置和装修来看基本上就是一个两居室的房间。每个房车周围还将有一块温泉浴池、草坪和停车位。游客可以在房车周围的区域内烧烤、垂钓、泡温泉。
    建设完毕的蟹岛露营地将达到国际五星级露营地标准,游客可以在这里体验到舒适完美的露营生活。

冬游蟹岛
夏季蟹岛房车露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