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踏歌之驴——年初成驴礼,自虐武功大荒山

其实吧,俺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雷厉风行,勇于实践,开拓创新……balabalabala……滴银!O(∩_∩)O可到俺男人那里,就一直觉得俺是一个:做事无脑,傻了吧唧,专门找南墙撞…………滴银!o(╯□╰)o

好吧好吧,爱啥银啥银,反正就是这么个整天犯二犯迷糊的呆傻萌货,反正这个呆货爱上了户外爱上了驴行,反正……反正就是开始了,反正已经成功迈出了油菜花的No.1!!咩哈哈~~~

顺便收获就是,俺男人怕俺驴行的路上被一根棒棒糖啥滴拐跑了,于是也华丽丽的成了驴~~还是一头用来负重的驴~~偷笑!

———————————————————我是以上那些废话的分割线———————————————————

年前就计划好准备走一趟稍微有点挑战性的,莫鄙视哈,这趟武功之行以前俺和俺男人只在徐州的山包蹦跶了几次罢了~~纯菜驴,适合炖汤,大补~!

因为木有经验,于是跟广州驴友梁山伯勾搭了一下下,确定了行程,
初五徐州——萍乡
初六沈子村——九龙——金顶,
初七吊马庄——红岩谷——山门,
初八萍乡——徐州。

上班猪,菜货,时间有限,不敢大穿越,o(╯□╰)o其实,计划赶不上变化,最后计划还是全打乱啦~~

最后确定人数:梁山伯,萧踏歌,熊大,熊二,翠花

不得不说下,o(╯□╰)o,翠花和熊二是最无辜的,他们两口子甚至都不晓得我们要去干啥~~一听说去爬山就颠颠跟上啦~~

闲言少叙,破烂话打包——

K491一夜硬座,晚点3小时到萍乡(不得不感谢中国铁道部不是按时间收费的),6点汇合梁山伯包车——沈子村!

下车以后又捡到一对湖南的夫妻档——小蓝和小绿~~~

9:00上山!

这是梁山伯大神拍回来的本次行程中——云海——日落——月落视频~~

大家凑合看吧,俺木有带相机,都是手机的图

初上山,还可以看到俺那刷齐的小刘海,形象杠杠滴!

踏歌之驴——年初成驴礼,自虐武功大荒山

其实上山的时候还是很忐忑的,那天一早上都是阴沉沉的,山里更是雾气绰绰,真的挺担心会不会下雨,虽然有带雨披,但是被虐和找虐毕竟是两个概念啊~~

踏歌之驴——年初成驴礼,自虐武功大荒山

大雾还是很明显的!

这是梁山伯,俺们几个里面唯一的专业户

踏歌之驴——年初成驴礼,自虐武功大荒山

这是熊大熊二翠花姐,蓝头巾熊大是俺男人,熊二和翠花小两口~~

萧踏歌 发表于 2014-2-7 17:08 其实吧,俺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雷厉风行,勇于实践,开拓创新……balabalabala……滴银!O(∩_∩)O可到俺男 ... ...

支持一下

写的够味够利
萧踏歌 发表于 2014-2-7 17:22 由于下了火车就直奔武功,俺们几个挫人都木有洗漱,就着溪水胡乱抹了一把脸,真T、N、N的凉啊~~这是梁山 ... ...

继续继续
继续啊,小妞
也许是俺滴真诚感动了上天有木有,洗漱完毕,一抬头居然发现太阳爬出来了O(∩_∩)O哈哈~~~真就是如同仙境一般,眼见着云层取代了漫天雾气,一瞬间我们几个熊孩子都忍不住尖叫了~~

踏歌之驴——年初成驴礼,自虐武功大荒山

再贴一张,我们是看着云海升起上的山哦~~

题外话一下下哈,这个位置就是马上面临走大九龙还是小九龙的抉择点了,这个时候队伍里的情况完全两极化,翠花姐是被忽悠来的,这货一直以为就是旅游减肥,结果……都木有结果了~~才走这么点路她就已经快要歇菜,直喊着原地扎营,在山下等我们~~偷笑~~小蓝和小绿一直在赶时间,建议小九龙~~这个时候我真的很忐忑,小九龙的确是近路,但是攻略我看了不少,对比大九龙的平坦实在是有点强度,翠花姐还在崩溃,要是走小九,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