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1

天津

那些天我们在西藏

你偶尔地提起过要去西藏过春节,我提出也要去看一看,于是就有了这次旅行。自2013年腊月二十四至2014年正月初五,在西藏过了一个特别的春节,见识了别样的风情,体会了另外的生活,认识了不同的人们。谢谢你,谢谢这次特别的旅行!
   简单地介绍一下行程吧,具体的旅行感受在照片中在详细说吧。1月24日1点40分,我们搭上了由长春开往重庆K1572次列车,1月25日7点40分到达重庆。在重庆游玩一日。1月26日早在重庆新北机场搭乘飞机前往拉萨。当日下午游八角街。1月27日早坐班车到桑耶寺,下午回拉萨。本拟在青浦过夜,考虑到我的高反,放弃的。我拖后腿了。1月28日游小昭寺,逛八角街。晚,迎来了另一批小伙伴。1月29日,上午参观布达拉宫。下午逛八角街,参观大昭寺。1月30日,上午游览罗布林卡,下午包车前往德仲。泡温泉,宿德仲。1月31日,早起前往直贡梯寺看天葬。在墨竹工卡吃早点。哦,已经过年了。昨夜在德仲有点高反。有个小伙伴吐了,我不会告诉你他的名字,打死也不会。当然,给点钱或者有美女诱惑一下就告诉你。嗯,我是没节操的,这一点忘了先说了。在高反中过了一个年。我有半夜起来拍了星空,后面看照片。下午在巴松错,如果你去过了就会知道湖心岛寺庙的特别之处,此处隐去不表了。晚至林芝。2月1日在南迦巴瓦峰,住在雪山脚下的直白村。2月2日早起,在黑黑的夜色里赶往拉萨。2月3日,前往年楚河谷。依次有羊卓雍错(天鹅湖)、卡若拉冰川、满拉水库、江孜宗山古堡、白居寺。在回拉萨的路上,日喀则机场旁有天葬台。下次再来吧。晚回拉萨,在藏二代家庭用晚餐。主人非常热情,很感动。我们还是老乡,很难得。2月4日,上午逛八角街,顺带参观了下密院。中午坐上了开往北京的T28次列车。2月6日上午到北京,中午回天津。圆满完成此次旅行。   照片不少,先发在重庆的吧。

那些天我们在西藏
重庆的轻轨,和天津的好像不太一样。

那些天我们在西藏
气派的街道办事处大楼,若水说要拍下来给天津的小伙伴们看一看,哈哈。

是派出所吗?记不得了,请若水补充。

到了,据说以前是一名德国医生的别墅。别墅前还遗有他的墓碑,他就是Dr P.Assmy 。

• 渔阳休闲仕 用双脚丈量,用心灵体验。享受大自然的赋予。2014我们乐在驴途。我们是幸福的驴友。 2014-2-20 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