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5

岳阳

来自于新驴的感悟

人安静下来,就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在世上真正唯一陪伴你的,是你的心,这时候你比什么时候都更加明白你什么也没有,只有一颗心。或许我太多的感慨,太多的酸甜苦辣,我太过敏感的心,有事也需要诉说,只要有人愿意倾听,可谁愿意成为我心灵诉说者呢?听强哥说过,只要提着脚,走出家门就是户外,户外就那么简单。对于骑友来说,自行车就是他们的心灵诉说者,相对的也一样,对于驴友来说,登山就是他们最好的心灵诉说者。在驴友的眼里,永远有一双踏不烂的鞋,永远有一颗不老的心,永远没有自己登不了的山。
我的户外生活是从一次偶然的机会开始的,偶然的加入了户外群,偶然的认识了翼哥,偶然的跟着阳光和翼哥踏上了武功山的行程,因为由于我有天生晕车的现象,到达萍乡武功山下的时候,呕吐了两次,刚下山正准备要登山的时候,我恐惧了,从来都不曾户外的我,对我来说要登上去是个要命的难题,可是我还是向前走去,当我几乎要崩溃的时候,我看见了我身旁的姐姐们,同样是女生,她们的背后背着30多斤装备还是一步步向前走着,登着,而我却是只带了点零食和自己的鞋子,我由心的佩服那些姐姐们,是她们让我走了向前冲的鼓励,为了不给整个队伍拖后腿,我咬牙的向前走着,一直走,一直走,时间长达8个小时左右,当时脑袋里第一个想法就是,这一年的路只怕都没有今天走的多。到达金顶山顶的时候,在同伴一起我是女子第一人登顶,我没有落后,但是当时我的想法就是我特别后悔,自己找苦受,后来回到岳阳,接着上班,那登山的酸痛让我痛了3天,再也不要去登山了,猛的发现自己有点脑残,可是过了二十多天后,发现自己渐渐对登山有了改变,甚至有了兴趣,慢慢的迷恋上了。后来翼哥叫我加入了8264先锋户外营,在里面认识了家在四楼(后来认做了户外的师傅,他是个户外强驴,对我非常严格,也是我的户外偶像,我知道师傅对我的严格是了为了我好,有些时候我还会犯傻,责怪师傅对我太严了,后来想想是自己太傻了,师傅那是都是为了我好,有个好师傅我很荣幸。)认识了巴陵骑士(成为了我的师嗲,对我非常的疼爱,经常性的教育我,关心我,我也很爱我的师嗲。)
记得,第一次登黄龙山是跟着师嗲一起去探路,那天穿着一双靴子,一条牛仔裤,一件冲锋衣,就什么都没带跟着去了。第一次探路成功。第二次去黄龙山是跟着师傅一起去的,作为8264的一员,新年第一徒我想自己必须得参加,于是就参加了,还有点私心就是为了师傅,更是为了让自己学的更多,师傅说了登山得他亲自带,以免我在别人哪里学来不好的登山理论。师嗲在前面领着队,我跟师傅在后面收着队,途中有易姐还有叶子姐,看着易姐坚持不懈的往前登着似乎看到了以前的自己,在途中,师傅告诉我,户外不能够扔垃圾,并且要让自己力所能及的捡起途中的垃圾,师傅说,整个岳阳,还只有芒果跟他一样,会把途中的垃圾全部捡起,这句话听见了我心里,我跟着师傅拾起垃圾,一直带到山下。这次黄龙山之行有60多人,确实是辛苦了师嗲,师傅还有铁山哥。我学向他们学习。
人生一辈子要读的书一直到去世都读不完,走在路上,读路。或直,或曲,或宽,或窄,或平,或徒。世上路最多,却无一条完全一样,路之“书“最“厚”,谁也读不到最末一页,走一程,读一程,悟一程,思而悟,悟而行,行必高远。脚印就是你发表在路面上的一篇篇或深或浅的读后感。
师傅说,要自信,因为自信才会永不服说,要研究,因为研究才能充分吸取经验和教训,要坦然的面对自己和别人的错误,因为坦诚才是最轻松的打理人际关系模式。
在8264我认识了家在四楼(师傅),巴陵骑士(师嗲),快乐天使(干妈),蓉儿(姐姐),蜗牛(大哥)翼哥(老哥们),不离弃(闺蜜)春痕(瓜姐),沐忆(我的好朋友)……,感谢你们让我在户外中那么快乐,我将会更加努力的去学习,加油,小灰灰。

冒得我的名字!!!

加上了,呀也。
小灰灰,支持你噢,继续加油哈。
姑娘!加油!支持你!写得不错!
切深体会,亲身感受,继续努力,执着户外
不是灰姑娘 发表于 2014-2-8 20:18 闺蜜人安静下来,就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在世上真正唯一陪伴你的,是你的心,这时候你比什么时候都更加明白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