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

冬驴蒙山六:天桥沟-云蒙山-栖凤山-百花峪14公里穿越 老刘家品尝美味黑山羊

这是我们春节前的最后一次登山,也是户外小团队两年来的第99次团队登山活动,选择了蒙山休闲一游,并预定了一只蒙山黑山羊,下山时到百花峪老刘家享用,庆贺两年来不懈的户外之旅。

冬驴蒙山六:天桥沟-云蒙山-栖凤山-百花峪14公里穿越   老刘家品尝美味黑山羊
     先用几张片片简要描述我们的足迹。

行走天桥沟

天桥沟冰瀑

大云蒙附近远眺群山

栖凤山下宾馆--离雨王庙不远

栖凤山的天壶峰(远看像一个茶壶,顶部一颗松树像壶盖)

百花峪

从百花峪走到老刘家,主人已将黑山羊做好了

蒙山黑山羊   味道很鲜美

刀山附近水库旁的山沟溪水结成了冰

沿环山公路底下的山沟返回桃园人家

线路介绍:本次穿越我们自驾到百花峪后,沿百花峪村的山间公路往大洼方向行驶,到桃园人家(饭店)下车,从公路岔道徒步天桥沟,沿沟一路上行,沿设定的航迹走到大云蒙和三橛子之间的垭口,因大云蒙此处登山十分陡峭,征求大多数人的意见后,从垭口下行绕过大云蒙,再从景区石板路下到百花峪垭口,从垭口处继续前行到栖凤山景区,登顶后返回垭口,沿百花峪下山,到老刘家吃黑山羊。之后继续下山,走到百花峪村桥头,沿公路走到桃园人家,全程13.9公里。

狼巡山水 发表于 2014-2-9 10:13 这是我们春节前的最后一次登山,也是户外小团队两年来的第99次团队登山活动,选择了蒙山休闲一 ... ...

支持一下
欣赏,支持.
狼巡山水 发表于 2014-2-9 10:27 蒙山黑山羊   味道很鲜美

登山就登山,发这么猛烈的腐败片片,不怕违规?呵呵。。。。。。(今年春节要求廉政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