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敦化户外协会2014年2月8日马年首登老爷岭有感

敦化户外协会2014年2月8日登老爷岭有感
       我们一行36人,还有户外极限运动的人 。2014年2月8日马年首次登山,目标蛟河老爷岭,去年秋季我们去过,这次是为了看冬季的老爷岭怎么样,不知我们群主夏天和春天去不去看看怎么样............我们群主就是一个快乐的老顽童哈---我们呢是是一群快乐的小顽童哈
       我们群主很有天缘,每次活动都是好天气,这次也一样。前几天还是嘎嘎冷的天气,这一次天气出奇的好,到了山脚下一点风都没有,刚出发 时,天还有点阴,出发一会后天就放晴了。老天都在帮我们,天晴才能拍出精美的图 片
      这次登老爷岭是我第一次走这么远的雪路,刚开始还行能跟上队伍,但还没走到三分之一我感到体力有点不支,群主看在眼里,为我减轻 了包里的重量,但是我好像脱水快走到三分之一时,我的腿就像灌了铅越来越沉了。三姐和牧羊人在我前面对我不离不弃跟着我很感动,收队的亚林在我后面,我每走一步,亚林都给我抬包,这样让我轻松许多,即使这样我也不行了,亚林干脆把我包背在他身上,我很不好意思他自己也有包这增加了他的包的重量,谢谢亚林!因为我你挨累了。
当走了三分之一时我和亚林说,我不行了,腿都软了,这时的我们离大部队很远了,亚林和群主联系,大部队在等我们,家合说我们才走三分之一,还有三分之二要走行么?不行就和另一个一起下山,我望着眼前的大山,心里没底。继续登吧,怕影响团队行进的速度。不登吧心里不甘,三姐鼓励我说一定行,都走了这么远了。我想也是,既然来了就一定要登顶,我这人没什么优点,就是能忍,有韧劲[【在自夸就像柳条子,不是竹子,竹子夸的人多。柳条子好像没人夸 】喝了两杯水,感觉有点活力了,决定继续登山,这次群主决定让我走在最前面。滑稽出现了——一个弱驴走在最前面,那前行的速度可想而知,我的腿和我的左手大拇指都抽了,我每走几步就要停下来,后面的人也要跟着停下来,没人超我。没人抱怨,{这个速度是不是可以载入户外史册啊,这个速度户外仅有吧.}这是一个多么好的团队呀!只有走进这个群你才能领略我们户外人的胸怀有多大 。在队友关心很帮助下我登山了山顶。再次感谢群主感谢亚林三姐牧羊人以及支持我关心我的广大队友,这次因为我的关系下山晚了,感谢大家的宽宏大量,我为有你们这些驴友朋友感到幸福!
    这次登山还有很多人腿抽筋了,抽的最重的是牧羊人,背着一个很大的包,跑前跑后为大家拍照,他是第一次在咱我们群玩,就这样热心,,还有很多摄影人为大家拍照他们都是无私奉献,在这谢谢你们!第一次强力感受这个群的魅力所在,我几经离不开这个群了,我爱每一个关心我的人,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