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

我的Lure fishing之旅

2014年2月6日,和朋友乘机赶去江西北京钓友见面,一起去新余钓鱼。以前我钓过鱼,但是对于Lure还是不明白,所以决定跟去看看。
     1点15分飞机降落在南昌机场,北京钓友早已在那等候,一上车,我们直奔新余。
     到新余后是下午四点多,第一天去了新余一个渔具店家,了解了一下渔具。我没有鱼竿,也顺便给我拿了鱼竿。这是西茶村西茶水库,黄色的草和绿色的竹子把这冬季的水库修饰得像仙境。当然我此行目的不光是鱼,也想顺便看看这边的景色怎么样!
我的Lure fishing之旅

大鲈鱼,其实钓起来后我还是馋口水的,不过后来还是依依不舍的放回去了

我的Lure fishing之旅

北京钓友,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的精英们,几天相处大家都非常愉快,这是昨晚我们吃散伙饭!同志们可以去网上搜搜他们的音乐节目,很不错的哦
我的Lure fishing之旅

雨雪天气,我们在水库里慢慢移行,只为了钓鱼。风那个吹,天那个冷,鱼那么诱人。。。。。。

正宗北京二锅头,当然是他们从北京带过来的。喝了这二锅头,我才觉得在我们南方都买上当了,那完全不是一种口感。正宗北京二锅头,喝多了,不上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