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穿越三州 行走在古村落--2014春节自驾

进了城你我是否迷失在高楼林立的城中央,享受着生活便利的同时,是否有些迷茫与彷徨,放假了行走在古村落,感受那份宁静,在古屋旧祠中,在一条条小巷中,青石板上追寻曾经的繁荣,还有说不完的故事。今年春节何处去,畅游三州(连州-粤,永州-湘,贺州-桂)古村落。我们响应名剑的号召,4天实现了三州穿越。

●路线图
   中山--清远--连州连南--湖南 永州江永---广西贺州(大概1500km)
D1: 广东  连州 连南  南岗瑶寨,星子镇野温泉
D2:湖南 永州 江永 女书文化村 上甘棠村
D3:千家峒大瀑布 野炊
D4:广西 黄瑶古镇
                             南岗瑶寨 (广东 连州  连南)
南岗瑶寨  位于连南县城20公里的南岗镇,它是目前所存不多的较为古老原始的瑶寨之一,寨中街道横直有序,民居古朴整齐,有“大哥排”、“首领排”的称誉。这里山势宏伟,古道蜿蜒,沿途可见古树古墓,寨旁的千顷梯田,由山脚向山脊层层延伸,连绵而去,充满韵味,是摄影迷和丹青好手采风的胜地。

星子镇野温泉(广东 连州)

一未开发的温泉,水温40多度,夜间驾车行走在崎岖的泥土小道上,建议是越野车,不过爱车有刮花的可能额!

顺德服务区集合

出发前的大合影

百合温馨一家

花生鬼

巧巧 新一

天涯一家
天涯开车很业余(不敢开手波)苦了同行的小王,拍照也业余,总之一业余爱好者
穿越三州 行走在古村落--2014春节自驾

爸爸这是去哪儿啊?

含笑花同学

专业的小王,遇上我这一业余的,一路全程驾车

穿越三州 行走在古村落--2014春节自驾
名剑一家,感谢名剑的本次路线的规划,还有萧雨露鞍前马后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