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马上追猴子(海南东线上最萌小猴子),求祝福,求扩散

此刻您一定还沉浸于马年新春家人团圆的欢乐氛围中,此刻您是幸福的,有健康的长辈,有相濡以沫的爱
人,有可爱的儿女,全家其乐融融,这里我也祝看到此微博的您马上有喜,马年吉祥
    于我,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姐姐,我也有幸福一家,马年第一夜他们已熟睡,祝他们好梦
    而夜深人静时,惦念着也已入睡的小猴子(心上人的昵称)辗转反侧,难以入睡,思念在皎洁月色下。
    写此微博非炒作非出名,只希望新年伊始得到大家的祝福,故事详细下文娓娓道来
2014 1.16-1.22期间 全国雾霾笼罩 寒冬凛冽 正值假期,我一行六人去往海南绕东线骑行,而我沿途背着一只小猴子(悠嘻猴),之所以背着“她”,最初只是单纯的想为心仪女孩准备一份诚心的神秘礼物,带着“她”一起环海南,借此寓意着将来带她共赴天涯海角。
   没想到的是沿途却吸引了不少骑友和驴友们的眼球,“好萌好Q”是大家对小猴子的夸赞,我听着自然也特别开心,更加觉得此次骑行意义非凡。也让我对旅行的意义有了重新的认识,最初只是纯粹为了看风景,接着是为了熟悉一个城市,为了了解一种文化,而后为了一段经历,为了一次思考,现在为了一秒的心绪。
    鉴于骑行路上的高回头率,对我的神秘礼物有了新想法:征求照片和祝福。您或是骑友、驴友、海南当地朋友,您或见过骑行小伙背着一只悠嘻猴,当时您或拿起手机相机拍过小猴子,恳求陌生的您将您拍的照片发给我(微博私信 新浪微博:最萌小猴子)也可回复此贴,附带对我和小猴子的祝福;您或许只是个看客,也希望能得到你的祝福,谢谢!

马上追猴子(海南东线上最萌小猴子),求祝福,求扩散

1.20 和乐镇-万宁-陵水三才镇
1.21 陵水三才镇-海棠湾-蜈支洲-三亚大东海
1.22 三亚
在海南某个城市的大街小巷上,在某条国道、省道、乡间小道上,朋友如果您对这只可爱的小猴子还有清晰或朦胧的印象,我渴望您的帮助和祝福!

过了初恋的年纪,做着初恋的浪漫,无论是否能够在一起,我自得其乐
祝大家马年遇真爱!
再次感谢!
欣赏,支持.
欣赏  支持一下!

崔克 发表于 2014-2-10 14:08 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希望能顶起
慧海 发表于 2014-2-10 18:05 欣赏  支持一下!

壊人、 发表于 2014-2-10 18:25 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