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沈抚联盟十花顶子穿越四花顶子成功

我群50人于沈阳越玩越野户外俱乐部18人昨天来到了在位于抚顺馒首村的四花顶子,领队星空选择了从十花顶子穿越四花顶子的线路,这条线路相对于单纯穿越四花顶子,由于雪厚难度大了很多。穿越第二个山峰的时候有几个队员出现了体力不支,个别队员选择了下撤,但是也有坚持和我们走的,这样就给我们队伍带来了麻烦,我们的2个中队,救护,收队,等人就承担起了保护他们的任务,我们大部队于12点半全部成功登顶后,副领队普通人大哥又去迎接他们这些人,帮助他们找近路,最后也成功登顶四花顶子,全程6个小时,3点半我们队伍开始了返程。今天的这个线路虽然上山很难也很辛苦,但是下山却是快乐的,很多人拿着滑板,顺坡而下,有的人索性就地坐下也跟着滑了下去,,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庆和控制不住的开心,本来是上山容易下山难,却变成了下山开心,并简单,大家高兴的说今天的活动太开心了,但是这还不是最开心的,最开心的是我们的直爽,他挨个往美女头上泼雪,所以美女们怎么会放过他,他坐在高高的石砬子上正摆造型的是一块比头还大的雪块砸到了他的头上,大家那个乐呀,刚刚结束挨砸,几个美女有把他按到,美女们骑在他的身上,大雪往他身上,脸上一顿泼,哈哈哈,下山后直爽不见了,原来呀,他是怕美女们了早早的跑车上去了,结果呀,他想不到的是,美女们到了车上又拿了很多雪球,这回雪直接打在了他的脸上,可怜的直爽立刻全脸被雪洗了个干干净净,直喊,你们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呵呵,大家在笑声中结束了一天的活动沈抚联盟十花顶子穿越四花顶子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