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复制链接] 查看:19036 | 回复:184
正月初五 俗称(破五)
我们家的风俗是放鞭炮吃饺子

吃完饭

我们村有几个人在冰钓

当然我对冰钓是不太懂

但案发地点离我家实在太近

我也前去凑了个热闹

但我感觉他们似乎也不太懂冰钓因为他们的脾气不太好

这不,鱼儿老不上钩 他们就 hold不住了,

回家拿来了 渔网 和“二踢脚” 数只支

口径不小当然威力也不含糊,至于鱼儿是怎么请上来

你懂的!

注:这个鱼池是供本村村民钓鱼专用,我只是打酱油的,路过记录了这一过程

VIVA不坏 发表于 2014-2-11 10:56 正月初五 俗称(破五)                                         我们家的风俗是放鞭炮吃饺子         ... ...

我等啊等
  • 新歌
                                     正在上食准备钓鱼

迟迟也没有动静
                                       再换一个红虫试试

来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

正月初五冰钓鱼儿鱼儿你不上来,那我只好请你上来啦!

实在和鱼儿耗不起了,这帮家伙开始下网了,把冰面上打上若干的冰窟窿,然后用长竹竿系上绳子将渔网带过去贯穿整个鱼池

然后就是在鱼池的四角分别打小孔,放上二踢脚 点燃 引爆 目的是让鱼儿游动撞网这个二踢脚的威力说不上地动山摇,但也能让冰面炸的鼓起一大块来,威力着实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