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活动项目:初九登船老大
活动时间:2014年2月8日
活动领队:
参加人员登山人员:蝶、二哥、大为、人生豪迈、清平乐、小马哥、冷风、翱翔、真心英雄、乐派天大蒜丸、静等花开、洛神(和小美女蛋蛋)、她在丛中笑、小样儿、顿悟、微风、随风漫步、路在脚下、龙行天下、史蒂芬邹,参加活动二人员:狼人、往事如水,合计22人
      2014年初九难得赶上周末、还能休息,这么好的日子应该做点什么呢?“登山吧”咨询二哥一拍即合,挑战下自己没有走过的船老大,正好二哥也有时间,于是我的2014年第一次登山、行者户外第一次领队、第一次登船老大在初九实现了。
过程描述:早上8:00接到二哥电话下楼、上车、接着人生豪迈、清平乐两位大哥,巅峰户外出发了。到了集合地点一个人没有,不会吧这么没有面一看时间还早,这时候真心英雄、静等花开来了,之后大家陆陆续续到来,呀小马哥车来了,带着我家亲爱滴和小美女蛋蛋,还有包子就知道我没有吃早餐呢,这时候接到一个电话是我们的新朋友“龙行天下”找不到集合地点了竟然跑体育场去了(也许我口误嘻嘻),龙龙厉害以飞的速度横穿马路过来了,大家合影留念,8:30分出发。
      在登山口翱翔大哥已经早早在那等候了,船老大我们来了,呀怎么丢了一个人呢,大家回头一看原来小马哥还在整理装备,小马哥要登山啊,在我印象中小马哥就没有登过山,“能坚持下来吗”我心里偷偷想。就这样我怀着对小马哥的怀疑,我们的登开始了。一路上欢歌笑语,但是我们五朵金花都吃醋了,所有男士都围着蛋蛋,没有人搭理我们。真是羡慕蛋蛋啊,各种帅哥争相合影,又有帅哥冷风陪着散步、大蒜丸温暖怀抱、乐哥的相随,渴了有小马哥递水,累了翱翔大哥抱着爬崖,真幸福。心情好登山也快,峰顶马上就在眼前了,考虑到安全问题一部分二哥带队从景区上去,一部分挑战自己的开始爬崖,翱翔大哥说了没有爬最后的大崖不算走完船老大,我就义无返顾的爬上去了,这时候小马哥也跟上来了,小马哥真有样,顺利登顶,赞一个,前面的怀疑多余了,收回。小样儿、小样儿更有样,一路打旗,顺利登顶,都没有给帅哥帮忙的机会。
      上寺合影,统计活动二人员(我师父狼人、往事如水已经在家迫不及待了),下山路上见识到了人生豪迈大哥的“轻功”真是厉害。12:30分到达活动二地点农家十二月,欢乐的聚餐开始了,大家互相介绍,结识新朋友,13:00活动圆满结束。
      感谢史蒂芬邹起早送行,感谢各位活动支持,感谢某人的包子,嘻嘻。
活动费用:A餐每人55元,不足大为哥拿了(有样),活动无结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