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快乐大本营

甲午年春节出游小感

新年的钟声敲响,新的一年生活开始了,和姐姐及她同事商定去北海 ,涠洲岛,杨美古镇,德天大瀑布,南宁 ,火车在赶往古都西安的旅程开始了,一行十天慢慢度假路程就这样开始了!这十天经历了很多美景心情大悦!忘记往年的不开心,新的计划和心情悠然而起甲午年春节出游小感

到了南宁心情就像这云一样,感染人的心情,云很美,却遮住了心中的太阳,不是很爽,心情不是很好,我知道我是为了什么来到这里,散心忘记过去的开始旅程!
甲午年春节出游小感

看着这么美丽的地质公园涠洲岛,我心大悦,忘记了烦恼了忧愁,新的开始就这样拉开帷幕,玩,爽,好好的玩,孔子曰:玩索尔有得,我得到的是开心和快乐!得到的是新的生活的开始,心情的愉悦~就像海上的阳光明媚,照耀海上印在心里~甲午年春节出游小感

牵手的爱 发表于 2014-2-15 03:03 新年的钟声敲响,新的一年生活开始了,和姐姐及她同事商定去北海 ,涠洲岛,杨美古镇,德天大瀑布,南宁 ... ...

看着海平面,那样美丽,礁石的诱惑,回想海枯石烂的爱情故事,礁石还是在那也没有烂掉,海还是那样静静的碧波清澈,什么都没有改变,只有心在一点点变化,变得冷漠无情,礁石的孤独和寂寞只有海知道~甲午年春节出游小感

清澈碧波,我心平静,在那一刻,忘记了一切 ,只有静静的感受这里的一切平淡和祥和~甲午年春节出游小感

这里心最终的归属就是这一片静静的海,明心见性的心悟感受,心有所属,让我的心变得如此平静甲午年春节出游小感

牵手的爱 发表于 2014-2-15 03:10 看着海平面,那样美丽,礁石的诱惑,回想海枯石烂的爱情故事,礁石还是在那也没有烂掉,海还是那样静静的 ... ...

看着这些绿色植物,花草树木让我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心灵与自然的真爱相融合,这才是天人合一,万物生灵离不开自然的美丽,爱悠然而起,轻轻感受美和爱的开始~

牵手的爱 发表于 2014-2-15 03:18 看着这些绿色植物,花草树木让我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心灵与自然的真爱相融合,这才是天人合一,万物生灵离 ... ...

大自然给我们的是一种和我们心灵甲午年春节出游小感

一样的感觉你爱它甲午年春节出游小感

它就会好好的爱你,自然的美是我们应该拥有的和爱护的~甲午年春节出游小感

牵手的爱 发表于 2014-2-15 03:24 大自然给我们的是一种和我们心灵

• 渔阳休闲仕 2014驴途有你,有我,有我们大家,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驴出健康,驴出快乐,驴出友谊,驴出精彩”。 2014-5-2 03:18
  • 渔阳休闲仕 用双脚丈量,用心灵体验。享受大自然的赋予。2014我们乐在驴途。 2014-2-15 08:56
  • 牵手的爱 多出去旅行,多读书,多参加团体活动,多接触社会。世界的绝大部分真相在我们的视野之外,人既是社会成员也是自然的组成部分,需要积淀对世界尽可能的多认识,才能达到意识的足够高度,才能让人不浮躁~ ... 2014-2-15 03:40
牵手的爱 发表于 2014-2-15 03:33 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都请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豁达开朗,充满希望的生活下去。 ...

多出去旅行,多读书,多参加团体活动,多接触社会。世界的绝大部分真相在我们的视野之外,人既是社会成员也是自然的组成部分,需要积淀对世界尽可能的多认识,才能达到意识的足够高度,才能让人不浮躁~甲午年春节出游小感
甲午年春节出游小感

牵手的爱 发表于 2014-2-15 03:40 多出去旅行,多读书,多参加团体活动,多接触社会。世界的绝大部分真相在我们的视野之外,人既是社会成员 ... ...

发如瀑布纷纷飞 眉若细柳枝 眼似晶莹泪 一个精巧鼻 一张玲珑嘴 心中无限泪 只为伊人悲...此时此刻多想与你牵手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

牵手的爱 发表于 2014-2-15 03:48 发如瀑布纷纷飞 眉若细柳枝 眼似晶莹泪 一个精巧鼻 一张玲珑嘴 心中无限泪 只为伊人悲...此时此刻多想与你 ... ...

此景正如此诗一样:翠屏横截万里天,悬水落成千丈玉甲午年春节出游小感
甲午年春节出游小感

牵手的爱 发表于 2014-2-15 03:55 此景正如此诗一样:翠屏横截万里天,悬水落成千丈玉

万丈红泉落,迢迢半紫氛。奔流下杂树,洒落出重云。
日照虹霓似,天清风雨闻。灵山多秀色,空水共氤氲甲午年春节出游小感

甲午年春节出游小感

牵手的爱 发表于 2014-2-15 04:01 万丈红泉落,迢迢半紫氛。奔流下杂树,洒落出重云。 日照虹霓似,天清风雨闻。灵山多秀色,空水共氤氲 ... ...

甲午年春节出游小感
迥与众流异,发源高更孤,下山犹直在,从越又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