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2014情人节八大处庙会 香八拉反穿越。

此次的活动是非常休闲的,以往都是大家一起去西直门乘坐大巴一起出发。但这次本就以着结伴游玩,并非真户外活动,而且虽然是元宵加西方情人节,但是却是周五,大多数小伙伴还是在继续上班的结束中进行着,参与的人很少,只有不到二十个人。因为不知道路线前几天的时候还是各种查找,结果一个同行的小伙伴告诉我,可以开车来,载我出发。非常欣喜和感动 。早上六点多的时候起床洗漱,喝了点儿酸奶,然后就到约定好的地方去等待小伙伴的到来。登陆户外群,大家也都在出发的各种节奏中……
各种微信联系中,朋友很快开车过来了,与音乐相伴同行,很快就要到八大处了===莫明地发现前方各种堵车进行时,心里有着小小的失落,没办法 ,只得把车停进附近的一个小区。步行前行。
大约走了三四公里,在各种问询中,终于找到了同行的山野小伙伴们,还有那个我从未见过的朋友。这几天刚好是进香的人比较多的时候,所以堵车特别严重,原定八点半左右集合的,结果大概过了一个小时左右才全部集合完毕,在领队的带领下,买票进入八大处公园。

因为同选择小伙伴,有进香的也有不进香的,所以不信佛的我们便结伴,准备去逛逛庙会。说好等下在地藏殿门前集合。
庙会没想象中那样充满气氛,没有各种好玩的,也没有太多好吃的。小伙伴们各种买肉串当吃货,我不喜欢吃肉肉‘’‘  突然 发现两个小玩偶还不错,买来卖萌一番,让阿狸和桃子也一起过个情人节。

、这就是我,不管遇到什么,永远这么没心没肺地傻开心,呵呵。
看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边逛 边往集合地点走去,一路上各种随拍,朋友们笑我爱拍照。
景色真的很美很美,美得让我陶醉,旅行真的会让人忘记许多许多 ,没有记忆,没有过往,没有烦恼。
这是属于我,一个小胖妞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