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8

西藏

西藏旅游,感谢嗨西藏

本次西藏之行收获的还是快乐,司机中途一路上的照顾,从开始的时候原本打算去珠峰,中途出发前,大家感觉到高反,在老赵他们的推荐下以下走了灵芝线路。由于个别人员时间紧迫,他们给我们安排的路线中反映出老赵工作团队的专业性及对于线路的熟悉程度。总共在一起的时间是5天的行程。从拉萨出发,到灵芝到雅鲁藏布江,再到冰川及美味的石锅鸡。一路的行程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啦。师傅过程中都给予我们一定的行程的介绍,车况什么的都挺好的,丰田4500爬山的效果在高原还是不错的,中间在自己想玩的景点想下来就下来,这就是包车体验的乐趣。始终感觉只要招满人了,老赵这里还是挺合算的,我住在的青旅同样人家珠峰线路报价都是1W多,这里基本上来说只要8000多,性价比较高。还有特意要说的的,因为有朋友正好发生严重的高反,还要感谢老赵及时送他进了医院,现在才可以顺利出院,这里还帮忙办理保险。这次真的帮助朋友一个大忙。总体来说这里比较的正规,无论从保险、车辆、人员上来说都是挺不错的啦。希望下次有机会还是可以来这里体验

用的车辆

西藏旅游,感谢嗨西藏

牦牛啊,西藏特色

朝拜的人们

亲,继续啊,片子很棒!
看了就给顶...................
不错,顶顶能够看到更多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