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东北

继续缓解颈椎
              北国之行~

行走的鲨鱼 发表于 2014-2-17 19:58 缓解一下颈椎吧~~

刚还想说这懒~图片都不转正过来就发上来。不过配上你这句话倒是很欢乐~哈哈

原谅撸主照相时不会笑,因为真的不会笑,禾子一直在让我笑,可我真笑不出来,平时的照片基本上都是不笑的,如果笑了,也是不自然的笑~
                        北国之行~

和禾子转了一圈后,宁姐和安姐也到旅舍了,于是我俩就打算回旅舍,等第二天再一起去看看索菲亚大教堂白天的样子, 两位美女要献身咯~

错了错了,  是现身~~~~

北国之行~ 宁姐和安姐

北国之行~ 四人行~

回到旅舍,和宁姐 ,安姐照了一个面我就回我房间准备休息了 ,说好第二天早上八点钟出发,早上六点多我就醒了,7点左右起来,收拾完就在大厅等着,一直等到8点半。。。  其实一直到吃完早饭我还是分不清哪一个是安姐,哪一个是宁姐,因为之前在微信讨论组里她们发的照片要么是背影,要么是戴帽子戴墨镜的,还真分不太清~~~  早饭选了一家什么餐厅来着,给忘了,吃的油条豆浆,蒸饺,总体味道不错,人很多,不愁生意做,九点多还有陆续进来要吃饭的,就不在接待了,说要等10点半后才开始接客(这词用的,又暴露我本性了!),旁边有人催上菜,服务员说:能等就等着,不能等就退单~~    像这种事情完全可以理解,人那么多,服务员就那么几位,大过年的还要上班,  这要是我的话我也耐心不了~~

所以行者在外,个性要有,礼貌,谦让,理解也是同样要有的!

宁姐,来一串?

长时间上网,多活动活动颈椎, 其实照片在文件夹里显示的是正的,为什么传到帖子上就成歪的了呢~